戀人岬是關島很著名的景點,我們的市內觀光行程就是從這一站開始。


#1
小巴士載我們往山上開去,抵達時看起來就像是個小花園,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2
裡面有座觀景台,入內前要先買票,我們的行程有包含戀人岬的門票,所以我沒有注意票價是多少…
 

#3
走上觀景台,寬闊的海景讓人忍不住深深呼出一口氣。

 
#4
戀人岬位於杜夢灣的最北端,所以向左可以眺望整個杜夢灣,正面則可以望向寬闊無際的海洋。


#5

#6 
在觀景台上的鐵網鎖著許多情人鎖,據說把寫有兩人名字的情人鎖鎖在這裡,就可以長相廝守…
我們並沒有追隨這個浪漫的故事而買個鎖,不知不覺,我已經過了相信傳說的年紀,比起傳說,我更相信兩人相愛的真實力量。
 

#7
展望台有兩層,上下層眺望的感受略有不同,但我上到了最高處,就不想往下走了。
 

#8
這張裡面有個小嬌客,看到了嗎?
 

#9
牠也上來觀景台上賞景 ^__^


#10

#11 
同事們都開心的在美景前互拍、自拍~
 

#12
藍藍天、藍藍海、還有幾朵一點也不真實的白雲飄過。
但這樣的美景也等於熱到爆的溫度,雖然看著美景很幸福,但我沒過多久就覺得自己快要溶化了…
 

#13
售票亭旁邊還有一些古怪的壁畫,大抵是訴說這對苦情戀人的遭遇。


#14 
但我們一點都沒有悲天憫人的心態,反而還搞笑要學壁畫上的動作…哈哈哈 XD
 

#15
關島處處是雞蛋花,但這天的天最藍,所以雞蛋花拍起來特別耀眼。
 

#16

#17

#18

#19
這幾張是在戀人岬旁邊的廣場拍的,這裡有個神秘的小亭子,看起來似乎是可以在這裡進行證婚儀式。

#20
廣場旁邊還有一座鐘,同事的媽媽正在這裡拍紀念照。
一直到回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鐘也有名堂,聽說只要情人一起敲這個鐘,就可以相愛到永久…
 
看起來似乎走一趟戀人岬,就可以獲得愛情長久的眾多祝福。

無論傳說的真假,至少這裡的海水正藍,走一趟確實讓人的心靈有種充實愉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