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難得上線,隨口跟mei聊了兩句,又講到女人最愛談的減肥話題。
跟mei約定要一起減肥,目標5公斤,但我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要拿什麼做賭注,結論就是...再想想。

沒想到才剛約定完就發現當天是親愛的臭郭郭的生日,下午大家去買了三井的蛋糕來慶生。


整個驚奇,沒想到三井竟然有出蛋糕。
我們買的是柚子莓果蛋糕,聽說還有提拉米蘇。


蛋糕中間夾了苺果夾心,味道挺清爽的,但沒有想像中好吃~


蛋糕上灑上細細的柚子末。


結果心得是,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
也許是預期心理過大? 不過聽說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_^


除了三井的蛋糕之外,大家更喀起好吃的巧克力。


這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名產~~~
真的是超好吃的!!
整個濃郁到不行~~~

經過下午這一輪美食大賞後,晚上回家我更是整個放棄,直接去買鹹酥雞給蘆葦當宵夜... (當然自己也是大吃一番)
結果昨天早上我量體重之後就大大後悔了...

減肥之路真的是窒礙重重呀,這麼多美食的誘惑,再下來,又有接二連三更多的大餐誘惑!!!
而我,都還沒開始想好約定的罰則,體重計又偷偷給我增加了一些數字...

仔細的反省又反省之後,這兩天開始繼續游泳,想起不久前,遠從加拿大返國的賈老師還對我說,絕對不可以鬆懈,結了婚還是要維持競爭力!
話才講完沒幾天,打開電視怎麼轉都在討論某立委的桃色緋聞,我每晚都很認真的看政論節目在討論這個話題,因為我想更警惕自己...

總而言之...就是得時時警惕自己...還是得努力減肥,維持有競爭力的外型,才不會一下子就落入"黃臉婆"的下場...
所以不管阻礙有多少,反正就是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