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谷的推薦,讓我知道Andy這個人跟他可愛的店。
這個可愛的店泛著冷冷的藍光。
一般來說,我們比較不會主動親近這樣的店。

當得知Andy又再次接受頂級牛肉麵的預約時,我就很心動。
於是假藉要請蘆葦吃聖誕大餐的名義進行了預約。


於是,在聖誕節的一星期前,蘆葦就被我硬凹來吃聖誕大餐~~~


這家店裡頭的空間不大,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很小,同時,也拉近了人的距離。
但整齊擺放的餐具跟木製的餐墊,這種簡樸、但不馬虎的感覺已經讓我的好感度上升。


當佐餐酒注入酒杯中時,我的好感度更是大大的提高~~~


雖然我們認識的紅酒不多,但這天的佐餐酒正好是我們認識的小小侍酒師。


顏色鮮豔的三種佐料,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因為剛好跟大谷預約到同一天,所以我們就等她來了再一起用餐。
等著等著,才發現Andy的預約上少登記了一組客人,導致座位不夠了。
沒關係,我們很隨性的改坐到吧檯,吧檯的座位也很棒,而且還可以跟吧檯內的小姐聊天


吧檯裡面有滿滿的酒跟酒杯,看得我眼花撩亂的大開心,一直問人家..."你們有沒有缺打工小妹?"



座位橋定後,大餐就開始陸續端上。
首先,是烤得熱騰騰的餐包跟抹醬。


接著是沙拉。
沙拉的醬料很特別,是Andy精心調製的,我這個粗心鬼只知道有百香果,一點都沒發現這個醬料中還有我廚房中也有的日製胡麻醬。
另外特別的是,連沙拉叉都是特地冰鎮過的,這種很講究的態度讓我很肯定。

寫到這裡,要準備上大餐的主菜摟!!!


端上眼前的,是一大碗,色彩豐富、華麗的頂級牛肉麵!


整碗滿滿的蔬菜、牛肉,蓋住了麵條。


Andy在每一碗頂級牛肉麵中都使用了整整一顆的牛腱,實在是很豪邁~
加上這些牛腱都是經過長時間熬煮的,肉質很軟嫩,但又不會乾澀、散開,真的是好吃!!
至於湯頭,也是他的精心研究,聽說在本周又獲得高人指點,再次進行調整。
湯很甘甜順口,都是蔬果的精華,跟一般略鹹的牛肉湯頭不同,不過因為我比較不習慣這種甘甜味,於是把佐料一口氣全加入。
調和過的湯頭真的很棒,又辣又甘甜,整個很合我的口味

滿足的喀完一整碗的頂級牛肉麵後,還沒有結束...還有副餐呢...


香草冰淇淋,是蘆葦的最愛!!
所以不管肚子有多撐,他還是把冰淇淋給吃完了~


至於我的副餐,則是加酒的冰淇淋。
Andy看到這應該會覺得很暈倒,他講了半天這是什麼酒,有特別的泥煤味...等,結果我們還是說,給我加"酒"的冰淇淋。
這酒,應該是Laphroaig (對嗎?),也就是27號他們要舉辦的威士忌盲飲賽中指定的"艾雷島威士忌"的其中一種。

講到這就很臉紅了,平常我們都愛喝,但都亂喝也不講究。
當要回家前,Andy很熱情的邀約我們27號來參加比賽時,我們連指定酒款都還搞不懂,為什麼要挑艾雷島的呢?
回來後一看,哇~ 艾雷島產的威士忌是威士忌老饕們的朝聖目標...  
真的是長知識了,原來以前我喝的威士忌都算是大眾口味的入門款而已~
越看越是覺得威士忌的世界博大精深,實在是不敢去參賽笑掉專家們的大牙  

回到這個加了艾雷島威士忌酒的冰淇淋,當它端上來時,Andy口中的泥煤味直衝而來,聞起來,真的像他形容的刺鼻、濃嗆。
但當吃下去時,發現那泥煤味被香草冰淇淋給融合掉,變成香醇、微苦又香甜的超讚甜點
害我忍不住一直說,哇,好好吃歐!! 然後大口大口的把它啃食光光


還不只這樣,超大杯的拿鐵打算把我們的肚子徹底撐破...


就這樣,一整個充實又豐富的超級大餐讓我們的身心都很滿足。
謝謝Andy跟兩位用心的服務人員  
謝謝大谷的推薦!
更謝謝不小心就幫我付了餐費的老公~~ 

---------------------------------------------------------
Chateau Andy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85巷6號
02-25284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