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能去幫雅慧拍照起,我就一直有個念頭,想要送她一份結婚禮物。
沒想到我的禮物才剛買好,她竟然就先送了我一份小禮物,讓我更是不好意思。

先買好的禮物是一個小珠寶盒,但一直覺得這樣送很單調,雖然珠寶盒是紅色系的感覺很喜氣,但怎麼看都空空的。

後來想到,禮輕情意重,手作的小禮物代表我的誠意,所以就在這個晚上戳了兩顆小彩蛋。



把彩蛋兜上吊飾帶,就變成可愛的小吊飾。


一對彩蛋,雙雙對對,採用鮮豔、亮眼的顏色,除了裝飾用也有祝福之意 ((早生貴子))


另外,也厚著臉皮把我們的謝卡組強迫推銷出去。
這樣裝在這個小珠寶盒中,看起來就比較豐富充實,希望雅慧喜歡我的禮物,也祝福雅慧幸福美滿

ps.現在看到謝卡組裡的兩張尖尖臉,會有種..."這誰呀..."的感覺... 明明才結婚沒多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