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一直很想念穀物磨坊的麵包。


這家店小小的,位在汐止的夢想社區旁。

本來一直以為看板上面大大的"木頭馬丁"是她們的店名,後來才發現,其實店名是旁邊那個小小的穀物磨坊。


會到這家店其實是因為過年期間到舅舅家聊天,舅舅跟舅媽極力推薦這家店。
她們的麵包天然、而且是用新鮮穀物現磨來製作,光說還不夠,舅舅跟舅媽熱情的帶我們來這家麵包店逛逛。


木頭架子上有當天現做的新鮮麵包,不過如果到得晚了,恐怕就所剩無幾。
所以最好要去買之前先打個電話問問老板娘,今天還有哪些麵包,免得白跑一趟。


在架子上發現一個好可愛的麵包,不過小姐說,這是非賣品。

看得出來,這應該是某個小朋友的心愛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麵包這樣陳列在架上,有種既美觀又美味的感覺。


真的是每天現磨的新鮮穀物。



店內擺設得很隨性,但有種簡樸的雅緻。
尤其是架上還有好幾台lomo相機,整個很合我的味。


窗台旁種了可愛的小盆栽。

當天逛完,我對這家店感到蠻好奇的,因為這樣新鮮製作、又堅持品質的麵包,每天的產量實在無法太大,所以也常有供不應求的狀況。
這樣的麵包價格與生產數量,真的能支持這家特別小店的營運嗎?

不過,我真的很相信他們默默的耕耘,是會有收獲的。
畢竟他們的產品受到忠實顧客最直接的肯定。

連我,才不過一個下午品嚐了幾種不同口味的穀物麵包,也都開始有點想念這家店製作出來的優質麵包。

或許改天,我也會忍不住跟舅媽一樣,變成這裡的忠實顧客呢。

---------------------------------------------
穀物磨坊
官網
部落格
印象中每款麵包各70元。
麵包出爐時間: 13:30 p.m.
星期一公休。
麵包訂購專線:0986282017
地址:北縣汐止市民族二街93號

---------------------------------------------
ps.本文原為[光陰地圖]20100216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