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了清明連假,我又延續之前莫名的熱情,開始做起便當。

只是下班後還要去買食材花了太多的時間,所以最後還是用了偷吃步的方法...


所謂的偷吃步,就是咖哩豬肉跟紅燒牛腩這兩道菜是調理包...
本來是擔心菜色不夠多,所以就熱了兩個調理包,沒想到煮完之後才發現這樣好像太多了
要特別一提的是那個可愛的鮪魚聰明蛋是我家的老爺煮的
看不出來他會煮這種卡哇伊的菜吧~~~ 可惜我們兩個為了怕浪費把整罐鮪魚都加了,所以吃起來都是滿滿的鮪魚
結果實際上我只炒了青菜跟煎牛小排而已!!! (那我的時間都花到哪去了呢? )

這都不打緊,煮完之後滿滿一桌,只好把大部份的菜都塞到便當裡,然後就出現了這個可怕的大胃王便當!!!
這個便當的尺寸比我之前帶的便當大上快一倍,更可怕的是我還把它吃光光........Orz

真希望有人捐贈一台微波爐給蘆葦公司,這樣我就可以一起幫他準備愛心便當...
(也可以順便分擔我的便當壓力 不然餐餐吃這麼多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