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對結婚最大的憧憬,就在可以"為心愛的人做早餐"這件事上。

但結婚超過半年了,只有在偶而清閒的假日早晨,才能夠完成我的這個小小夢想。

昨天拿到我的團購厚片吐司之後,我發下豪語,對蘆葦說,明天要做早點給你吃!!


這頓充滿我愛心的陽光早點,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一頓早餐...

蘆葦的早點是:香蒜厚片、陽光荷包蛋(咬一口就會感受到嫩黃的陽光)、拿鐵一杯。


我的早點是:起司火腿厚片、陽光荷包蛋、拿鐵一杯。



餐點雖然很簡單,但在我煮咖啡、打奶泡、烤吐司、煎蛋的時候,心裡都是滿滿的踏實跟幸福感。


完成早點後,再去叫蘆葦起床。

不過怕來不及出門,所以當他在梳洗的時候我就先吃掉我自己的早點了。

雖然不能兩個人一起吃早餐有點可惜,不過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餐桌上吃東西,還是很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