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好友在FB上寫著,"好想吃金峰魯肉飯"。

孤陋寡聞的我,完全不知道金峰魯肉飯是什麼好物,可以讓她如此牽掛。

恰巧這天中午,好友又提起想吃,一夥人紛紛贊同,就這樣,我幸運的跟上了這次的美食行列,終於可以一嚐這傳說中的美味!



中午時分,人超多、超多的啦。

我有點小驚訝,想來真是只有我不知道這個傳統的好美味!!??



menu很簡單,雖然有其他的麵類,但第一次來這裡絕對是要點最招牌的魯肉飯呀!!








好友陸續點了一些小菜。

擺滿桌子的小菜真是教人食指大動,開動了之後,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即使是傳統的小吃,只要堅持自己的本味,就能將無以取代的好味道給傳承下去。



雞湯也是相當的清甜。

好友喝得超開心,一直不停的誇讚,真好喝。



再來就是主角--魯肉飯。

據說小碗的很小,所以好友就幫我們點了中碗。  一桌四個女生,送來四碗中碗,正好把桌面填得滿滿。

看到中碗這麼大的時候,我們真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多小菜、還有湯,還要吃掉一碗中碗呀!!??

但一開動之後,完全、吃得太開心。

中碗,一樣心滿意足的把它K.O.

而且心裡覺得超幸福的,魯肉飯真是台灣的平民美食之王呀!!    超好吃的啦~~~

(心裡更是納悶,米其林之前怎麼說魯肉飯是山東的呢? 不管,把魯肉飯還給台灣!!!!!!!!!!!!!!!!)

即使已經過了快一個月,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一邊看著魯肉飯的照片,還是一邊想念那種肉汁、肉香混合米粒在口中迸出的好味道跟滿足感。

吼,難怪這裡生意這麼好。

金峰魯肉飯,我記住你啦。

-------------------------------------------------------
金峰魯肉飯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10號
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