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貼上新濱鐵板燒的文章時,腦海裡不停縈繞著我嚐過最極致的美味...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就是神戶牛排呀!!!!  (大力點頭!!)

但當我翻以前的網誌的時後才發現...哈哈哈...我真的沒寫到神戶牛排這篇耶~     (我半途而廢的旅遊誌真是多到數不盡呀!!! Orz)

不管了,雖然是大老遠以前,我還是要記錄下來,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But,2007年的我跟現在的我是一樣混的=照片記錄得好少,所以這篇裡面有些照片我是借用同事拍的照片,她們也是跟我們同一天去吃這家神戶牛排,但好像沒有跟我們同時去就是了 (?)


2007年的辰辰媽真是年輕可愛~~~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去吃這家牛排的時候得套上圍兜兜。

ps. 親愛的老公,你也有套歐,因為我有找到一張照片證明你有套上圍兜兜  XD





這幾張是辰辰爸(或辰辰媽?)拍的,如果沒有這張照片的話,我完全忘了還有湯跟麵包這些玩意........... Orz   ((畢竟是2007年的事了呀!))



前菜。

是這麼回事的,我印象中,當天的氣氛很特別。

畢竟這是一家非常高級的店,主廚看起來很專業、略嚴肅。

料理的價格相對高級,確切的數字我已經忘了,或許回家翻翻我過去的記帳本可以找到,但若沒記錯的話,最便宜的是8千多日幣,和牛似乎要到1萬多。(<--是嗎??? 價格有這麼便宜嗎??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 )

主廚的料理過程讓人目不轉睛,就像場精湛的演出。

應該就是這樣的氣氛,讓我不好意思大喇喇的拍照。 (前面鋪陳的這些,其實就是要替自己拍很少、拍很差找藉口...哈哈哈XD)


轉回正題,這就是我們當天吃得和牛呀!!!

和牛和牛和牛!!!  這才是正港的日本和牛!!!

我想要吃日本和牛呀~~~~

看到這個和牛的時後,真的有種屏住呼吸的感覺...

這真的是雪花分佈的油脂,搭配粉紅色的鮮嫩肉色,實在是美到不行,光看,就知道。肯。定。好。吃。


辰辰爸媽點的肉應該跟我們有點不一樣。

但我好羨慕呀,怎麼這麼大、這麼厚!!!!!!!



煎牛排之前,先煎蒜片。在吃之前,就被這爆香的香味給大吸引。

這個蒜片,真是讓我想念到快流淚呀~~~

因為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蒜片。

那次回台灣後,我試了好多次,把蒜頭切成薄蒜片,卻怎樣也煎不出這樣的酥脆口感。  

吼~~~~~  我想再回神戶去!!!!!! 



蒜片煎好後,開始處理牛肉。



細心的先把旁邊的油脂切除,再把肉切分成數塊。



這是先切下來的油脂肉塊。



切分好的牛肉,依照我們點的不同肉品區分,想當然爾,我現在早就不記得誰吃了甚麼...哈哈哈 XD





料理野菜。



料理海鮮。



配菜們都漂亮地排列好,料理台上也很乾淨、清爽。




海鮮也料理得很美。  忽然想起來,這是好友點的海鮮。  我記得我當時還想,怎麼來神戶牛排吃海鮮...哈哈哈 XD  

今天她看到照片的時後,還跟我說,這海鮮也。好。好。吃。歐!!



我記得我當時對這麼高檔的料理出現"蒟蒻"有點美宋///  想說用蒟蒻來填我的胃是怎樣... 但我記得,當我吃到嘴裡的時後,抗議就消失了...........



好友點的海鮮,這應該就是裡面最便宜的套餐。



鮮嫩、讓人忍不住狂吞口水的和牛呀~~~

但,一點點小遺憾的是,這照片裡的牛肉是兩人份的 



實際上的一人份只有這樣,看到了真的是要掉眼淚。

真是非常。非常。昂貴的5小口。

不過,也是讓人魂牽夢縈、難以忘懷的5小口。



這是辰辰爸跟辰辰媽拍的,為啥她們點的看起來特別豪華!!!???
    


哈哈哈哈哈~~~

看到事實上分到的也只有那麼小小幾口,我才比較平衡一點  XD



她們有拍到完整的一組餐點。


我沒有,因為我忙著吃。

因為我怕這麼美味的食物,萬一因為拍照而耽擱的入口的時間,導致它喪失原本的美味....  ㄎㄎㄎ  

((好吧,其實只是單純的愛吃就是了...))

不過事經多年之後,我對於,一、沒拍到店的門面、裝潢,二、沒拍到menu,三、沒拍到我跟老公用餐的照片,感到非常的失望。

太糟糕了,這樣我都不記得店名,也不太記得怎麼走

看來,只好再去一次了!!!

((親愛的同事們,明年員工旅遊要不要考慮京阪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