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生完baby,算一算,我有將近一年多的時間沒認真拍照了。
於是這一期,我又開始跟大家一起搶破頭、報名翁老師的黑白攝影。

不過我想像中的勤奮畢竟是種假象。。。因為,第一堂課我就翹課了 Orz  

然後,在第一堂課翹課後的星期六早晨,我的腦袋說,"快起床~ 要去外拍了~~"   

但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於是,我錯過了星期六早上的外拍。  沒關係,還有星期天。  But,星期天中午我又約了設計師剪髮。

最後,拖到星期天下午3點半,我終於帶著老公、女兒,一起來到離家不遠的林家花園外拍。  ((怎麼說我還是完成了外拍任務,嘿嘿嘿~~))

這一期要拍的是專題,其實我很怕拍專題,因為實在是很難。(單張作品都拍不好了,更何況是要拍專題)
不過再怎麼難,還是要一邊拍一邊學,才會有進步呀!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報名了。


星期天的天氣陰陰,不像星期六那麼美麗。  不過天氣不同,拍起來的光線條件也都不同,到時後就可以跟其他同學比較看看了。

這是一開始我在圍牆外向內拍的,看到一個小朋友朝我跑過來,本來很開心要等他近一點再按快門,但仔細一看,怪怪,這小傢伙手上拿的竟然是水槍!!!

我趕快按了一張就收起相機迅速離開,免得到時後被水槍一噴=直接收工,連進去拍照都免了...


沿著外牆走著,忽然有光!! 真開心,不過下午的光都只有短暫的閃個幾下,所以不容易掌握到有光的時機。


走到門口,驚喜,竟然有創意市集!!!

可惜太晚來了,我不敢逗留,只有按幾張照片就離開。




攤位並不多,但東西看起來都頗精緻。改天再找機會來逛一下。


一開始進去拍照的時後,我家公主的心情大好。能夠出來玩她真是很開心呀~~~


不過隨著我拍照的時間越來越長,她顯得越來越無聊。

基本上,我進去之後就道處亂走亂拍,我也不知道她爸比推著她到哪散步去了。 只是每次碰見她的時後,公主的臉色從一開始很嗨、漸漸無聊、然後就開始出現不耐煩的神色。。。


拍著拍著,竟然還下起雨來。


我家公主這時候已經有點悶了,不過稍微逗一下,她還是笑得出來。


下過雨後,又出現一點光,快拍快拍~~~


這張層層疊疊,拍的時後就覺得有點毛,沒想到我半夜開圖要轉檔的時後,竟然自己被這張圖嚇到,總之就覺得,看起來真是恐怖!!!  (到底是怎麼拍出這種恐怖感的壓?? )


亂拍亂拍之後,嘟抖第二次下雨。

第二次下雨下了一陣子,所以我家老大就不爽了。


((ㄚ某妳是還要拍多久!!!???))


一大一小都呈現不耐煩狀態。

在這種情況下,我只好趕緊一面亂拍、一面往出口處移動。

就這樣,花一個多小時,我慌亂的完成了本期的第一次外拍。

急就章的結果是,當我要挑選繳交作業的照片時,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心裡有種難以言喻的煩躁感。 (嘆~)

看來,我真的得加倍努力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