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傳的小禮物了嗎? 
沒收到的請自行連結:http://www.elfyourself.com/?userid=89073fb14ebcab18a659c95G06121400

昨天幸嫻傳了這個可愛的小禮物給我們後,我當然也做了一個,傳送給大家...
下場是,我的msn爆掉不說,電腦也整個當機...(案子寫到一半說...嗚嗚 ><~)

評語有很多...有人被嚇到...有人說好胖(後來說是那個精靈胖,不是我胖...)
也很多人說..."什麼鬼"跟"好可愛"....哈哈~
不過,更多人問,到底怎麼做!?
我發現,聰明有慧根的人馬上就做了一個回傳給我,像我一樣反應比較慢的人就自己摸索了半天...然後卡在最後一步...
為了造福大家,我乾脆拿黎妹妹的照片做了一份教學文件.(有經過黎妹妹同意歐!)


首先看完整段後,會問你要不要再看一次,還是要做自己的,請選擇我圈選的選項... (ps.看到上圖了嗎,我也幫小老公做了一個歐!)



接著就一步步的按下去吧...



選擇上傳照片...



按下接受後,會跳出視窗可以選照片...



決定好自己要的檔案,然後按下開啟...



上傳中...



鐺鐺...黎妹妹的臉就出現在框框中了,這時候你可以去拉Scale,可以放大縮小照片,也可以去Rotate臉的角度,更好的是你可選擇框框上的小點,配合自己的臉型做調整...做好調整後可以看Test face,你的臉就會出現在旁邊...如果覺得OK的話按下Save face,就是進行存檔的動作了!



存好檔後,旁邊那個精靈就會變成你的臉啦!
這時候你可以決定要不要錄音,不要的話就略過...



接著你可以決定要不要看自己跳一次...哈哈...(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有看,看到自己跳超好笑的啦!!)
如果不想看的話就略過...



快結束了,忍耐一下,一定要選傳送給朋友,不然就沒辦法看到自己的網址啦!



這時候的欄位都隨便填沒有關係,e-mail也隨便寫沒關係,然後按下傳送...



就降...
Outlook外傳郵件會跳出來...當然你按傳送就可以真正寄出去,但是我們的目的只是copy這個網址...
把它copy下來,傳送給你的朋友吧!!
^_^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