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邊人家
第三次的外拍選在傍晚的淡水,雖然之前有同學警告過說會很累,但是沒有人告訴我4點的淡水還是很熱...
於是我毫無防曬裝備,就這樣在4點依舊很毒辣的太陽底下作業,連老師都忍不住問我,不怕曬嗎?

第一張水邊人家是老師的示範照,這個地方是老師帶我們來的私房點,這裡的幾位伯伯因為老師的經常造訪,已經跟老師相當熟識了...
當然,這裡的生活環境跟幾百公尺之外的捷運站有著天壤之別,然而,我不想用私人的情緒來過度解釋或揣測這裡面發生的故事,我只想充實的紀錄眼前景象,至於想像,就留給觀者自行想像...


#2 水上木板屋
這裡的水上木板屋並不多戶,不過確實有人在裡面居住,當然他們的生活方式就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3 天線


#4 透視


#6 影


#7 一角


#8 天際線


#9 屋間


#10 繫


#11 斜陽


#12 準備


#13 密碼
我一直覺得,這影子裡存在某種密碼...


#14 悠然


#15 等


#16 啟程


#17 匆


#18 獨白


#19 灑落
我最喜歡水面上灑落的陽光,晶閃閃的,以前用小DC很難拍下來,現在用單眼,只要回頭看到這些晶閃閃的照片,心就不由自主的被牽動,於是即使照片看似單調,卻是我最原始的喜歡...


#20 眺望
當了盒子這麼多次model,終於這次我也反過來拍盒子~
這一張的意境我很喜歡,所以雖然不適合拿來交作業,卻還是加洗了一張要送給盒子! ^__^


#21 細語


#22 注意安全


#23 望
我很喜歡這張,卻沒有洗這張交作業,因為這張脫焦了...這張照片雖然對焦不準,曝光也不平均,可是小朋友的表情真的非常有張力...


#24 洗


#25 吃冰

到這裡就看得出我真的是不會挑照片,順著放一放就放了25張了,不過這裡的照片純粹是我覺得很有意思的照片,實際上我沒有拿這25張去交,後面也還有一點點夜拍的照片,不過我不想讓篇幅太長,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參閱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