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一延再延的員工旅遊終於要出發了…
電腦裡塞滿了旅行社傳來的各種報價行程,然而,礙於經費預算,目的地從我嚮往的陽光.沙灘.巴里島一路北移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京.阪.神

既然是便宜的團體旅遊,就要做好遊程跟品質可能不如預期的心理準備.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能安排個既輕鬆又自由的國外假期,不用管眾人的意見,
但這種希望只能擺在自己的心裡,等著下次流浪的時候再次被釋放…

所以,這次就帶著重視遊伴,而非重視遊程的心態,跟大家開開心心的出國玩一趟…

有趣的是,當我在準備一日自由行行程時恰巧發現,去年也是在這時候出國…
去年的9月21日,我踏上一個人流浪的小旅程…

我想也許會在這趟旅程找回一些遺落的回憶,也許是遇上更多新發現…
 
出發在即,在收拾行李前先收拾好我的心…
 
也祝福各位,佳節愉快~
出外旅遊的好友們也都能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