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棒,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
我的人生更棒,因為一路上總有很多曲折跟驚喜…

幸與不幸其實是緊密連結的,我常常覺得跨過了不幸的那條界線,就會看到幸運的光芒,寫了這麼多,難免會希望最大的幸運是中那十二億的樂透,不過很可惜,我並沒有這麼“大”的幸運,只有小小的幸運而已~ ^^

要說幸運的故事前,得從不幸說起。
話說下了班之後,我就得開始緊湊的趕行程,要先去吃晚餐避開塞車時段,接著得驅車回基隆,把香瑤姐的超好吃喜餅帶回家,然後再繞去師父家去送餅順便坐坐…
一切計畫得如此完美,尤其是當我看到銀銀又再次意氣風發的出現在我面前,更是心情愉快,但就在吃飽飽還拎了一杯飲料坐進好久不見的銀銀裡後,不幸發生了…銀銀竟然發不動!!!!!
 
發不動發不動,怎麼會發不動,在車廠裡放了快一個月的大假,好不容易才又上路來接宇宙無敵可愛又美麗大方的婷公主,怎麼會發不動???
 
不知道是銀銀抗議我體重超重、還是銀銀跟我新家八字不合、還是蘆葦出發前笑它是垃圾車,總之,他死都不動就對了…
 
好了,又得開始打電話,蘆葦開始打電話聯絡車廠,我則是打電話回家通知不回家的訊息,然後再紅著臉打電話給D佩,又一次,銀銀又出狀況不能去妳們家啦~ ><~
 
既然銀銀不能動,而夜還漫長,我怕蘆葦煩惱銀銀的事,就拉著他跳上公車,搭到美麗華看電影順便打打棒球。
 
距離電影上映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先繞去大魯閣,現在大魯閣正在舉辦活動,加入會員(入會費600元)並儲值500元,就可以參加好禮三抽一…
兩年前我曾經考慮過參加這裡的會員,不過因為覺得沒有太常打就算了,但最近看蘆葦好像還蠻長往這裡跑的,辦會員應該還蠻划算,於是我們兩個,就在櫃檯前面考慮了很久很久,細細研究他們送的三禮,分別是棒/壘球木棒(價值1800/2000)、代幣盒跟代幣15枚(價值550)以及棒球手套(價值390),然後,我們就掏出兩個人身上僅存的鈔票,辦了會員…
 
當蘆葦打開抽到的籤---壘球木棒一支,我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抽到一根木棒要幹麻ㄚ…怎麼不是抽到你最想要的手套…不過,馬上就聽到蘆葦很開心的說,寶貝我抽到最貴的耶!!
什麼,最貴的!一聽到“”這個字我馬上雙眼閃亮亮,這支不起眼的木棒瞬間變得很美麗…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沉浸在抽到最大獎的喜悅中~還拿著新抽到的壘球棒去練習打壘球~~~
 
這是活動海報跟我們抽到的壘球棒~~~ (炫燿照)
 
 
這就是閃亮亮的壘球棒,雖然已經被我們練打到出現一點點印子
 
蘆葦打擊英姿 ^_^
 
不過打完後發現棒子上黏黏的,因為他手上有貼膠帶,轉印到棒子上啦~
 
兩個人得意的跟新棒子合照,不過自拍的技術有問題,一直橋不到好角度,結果只看到棒頭 :P
 
因為這個小幸運,讓我們忘記銀銀罷工的小傷痛,不過,也因為我們把全身的錢都掏來換這根棒子,到後來,連看電影要買爆米花跟飲料的錢都沒有…((幸好買爆米花也可以刷卡耶~))
 
於是,我們就一整晚拖著一根木棒進電影院,再拖著這根木棒在深夜裡散步回家…(然後我一直陷在我是個拎著球棒的不良少女的幻想中…哈哈哈~)
 
很有趣,很棒的一個夜晚。
 
更棒的是,早上蘆葦說,銀銀竟然又可以發動了,開去車廠檢測一點問題也沒有…
真是…不知道它在耍什麼脾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