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集實在寫太多字寫到累,所以決定下集要寫少一點~

頁首這張圖,就是我懷抱著求婚心情,開心的在去程飛機上畫的...
隱約還可以看到前一頁,我畫了蠢蠢的陷入愛河中的兩個人...(畫得太醜不想拍出來~~)

這個呢,就是我的第一步.
從在飛機上就暗示,其實這趟旅程是別有目的的!
不過蘆葦這小孩,看了一眼我的畫就毫無反應的睡去了...嘖...

接著自由行的幾天,我不停的拉著他在珠寶店駐留,對著櫥窗內的對戒點來點去,
"你看這個好還是那個好?"
他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只覺得通通都太貴我們買不起~ XD

終於到了要去苗場跟大家集合的日子...
我們從姨媽家搭車到東京換搭新幹線到越後湯沢站,在這邊,由於某項不可預期的意外,接駁公車人數已滿,我們必須再等一個小時才有下一班車...
在越後湯沢的雪地中,我還是無法忘懷那個用冰做戒指的超讚想法...
所以就在路邊的雪堆中玩起來,努力想要做個冰戒指,這時候,蘆葦還在車站內苦命的顧著行李~~

用鬆雪確實太難做成冰戒指,最後我只做出了一個類似甜甜圈的戒指...不過這玩意已經是算成功品了,因為其他的都沒兩下就崩裂了...
接著我就很開心的去把他抓出來外頭,硬是把冰甜甜圈戒指套在他手上!!

左1:做好了冰甜甜圈戒指,趕緊火速衝回車站內!
右1:把蘆葦拖出來外頭,硬是把冰甜甜圈戒指套到他手上~~
左2:蘆葦:救命ㄚ...好冰~~~
左3:有沒有搞錯,叫我戴這什麼東西~~~
右2:蘆葦:這什麼玩意? 我:我做的可愛戒指哇!!!
(已經這麼明顯的明示了你還看不懂,切!!!)

最後這只苦命的戒指,被蘆葦拋棄在地上摟,嗚嗚~~~
不過冰戒指跟我實際上的想像還是出入太大,我想像中的冰戒指應該是透明的,晶瑩剔透的,跟指環一樣大小的精緻戒指,不過真的很難實現,而且這個冰甜甜圈戒指戴在手上還會越來越鬆,因為體溫會把它融化...

總之,這算是比較大的鋪陳&暗示了吧...呵呵~

接著,我們抵達苗場的王子飯店,同行的團友還沒抵達,
窗外的雪看起來超美超鬆超舒服,這時候我本來超想把蘆葦騙到雪地上,
"就是現在!!騙他一起到外面然後故意滑倒,把我的計劃給使出來!!"
不過無論我怎麼哀求裝可憐,這小孩硬是不肯放我出去雪地玩,還要我也耐心乖乖等大家來...
唉~~~~~~~~~~

好不容易大家抵達了之後,配好雪具跟房間,我們一上樓,看到房間裡有著超美麗超夢幻的窗景,一整個非常驚喜呢!
這個美麗的窗景就是外頭很美的雪道...不過我反應真的太慢了,完全忘了拍照,只想到改成B計劃!!
也就是笨寶說的,一邊在房間內看著美麗的雪景一邊求婚...

接著我們就去買晚餐以及宵夜,等到時間差不多之後,我趕緊先去洗澡,然後,等到他去洗澡的時候,就來佈置我的求婚場景...

這算是什麼求婚場景呢?
這就是未佈置前,桌上的不好吃的宵夜,說老實話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怎麼還有拍這張照片,肯定是想留記錄,
不過重點是我佈置好之後,就緊張到什麼都忘啦,當然連拍照也忘了,哈哈~~

總之就是這些玩意,再加上兩人要喝啤酒,宵夜的中間則擺上房間的透明煙灰缸,菸灰缸上就是我嘔心瀝血寫出來的小愛心求婚信跟戒指盒...
窗外的美景呢,因為夜深了所以只有漆黑一片,電視上播映著聽不懂的日本節目,場景大致如此,請自行想像...

然後,蘆葦洗好澡出來了,發現我連啤酒都倒好了...
"妳怎麼先倒好酒了?這樣會不好喝..."
"我剛剛才倒的,這樣你一出來就可以喝了~" (最好趕緊喝醉,這樣我就可以把B計劃跟C計劃一起用上!!)

(我一直張大眼很注意他的反應...超好玩超好笑!!)
他看到煙灰缸之後,就假裝沒事狀的把煙灰缸整個拿起來,擺到椅子後面的平台上...
(怎麼可以這樣~~~我大抗議!!!)
我又把煙灰缸整個拿到他面前~~~然後使出閃亮亮大眼一招...

這時候...
"哇~~~這是什麼~~~"
蘆葦忽然發揮他的戲劇長才,飾演一個接獲禮物的三八女人,臉上掛著虛偽的開心笑容,一面把盒子拿起來搖一搖,一面開心的打開~~~
"怎麼什麼都沒有?? 什麼嘛..."(他真的很愛演...)

"哪有人這樣,你要先看完信才可以啦!"

接著他拆愛心拆了蠻久的,一邊拆一邊抱怨,還假裝丟在一旁,太難了拆不開...
好不容易幫他拆開了,
平常看書看一長串字很慢的蘆葦,這時候忽然會速讀了!
看得超快,還會抓出重點.

畢竟這種求婚信就是列出兩人的優缺點,寫出他的優大於缺點,寫出我自己的缺點請他包涵,
所以他說...
"嗯...任性...要改!" (我乖乖點頭) 
"壞脾氣...要改!" (還是乖乖點頭)

然後就等他說那句話...等很久...等很久...

"好ㄚ..."

(怎麼是說好ㄚ?怎麼不是害羞的說我願意?演到一半幹嘛不演完?)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竟然成功了耶...
本來以為他會覺得我在鬧就說別鬧了之類的 ^_______^
結果是"好ㄚ"

好ㄚ
好ㄚ
好ㄚ

聽到好ㄚ我就開心的拿出戒指,幫他戴上...(一整個超man很得意~)

"這樣一點也不浪漫..." 蘆葦這時候又開始演起來了...
唉呦.我本來就沒想要弄得很浪漫壓,我是要個"簡單,不會掉眼淚,開開心心"的求婚"耶!

"原來大家都知道ㄚ,那怎麼都沒有人要告訴我..." 
蘆葦的埋怨真的讓我覺得,角色對調超好玩啦!!哈哈哈~~~

這時候我終於想起來,該拍一張求婚成功的合照 ^_____^

這張也拍了好幾次才成功,因為之前拍的時候我的臉都太大了,哼!
後來只好只露出半臉...
不過,我的臉怎麼這麼紅? 原來求婚也會臉紅ㄚ,哈哈!!

註:C計劃就是把他灌醉趁他不醒人事直接把戒指套到他手上,等他酒醒了就騙他說已經答應我了 :P 
(或是趁他醉醺醺半哄半騙讓他答應我的求婚...呵呵~)

其實中間還有N個計劃,不講了,不然又要寫太多字了 :P
謝謝大家想了這麼多有趣的計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接下來說說我們的計劃,
我們的計劃就是要兩個人同心協力完成我們夢想中的婚禮,
所以之後要努力勤儉的存錢兩年,然後就可以快樂的結婚了~
誰說求婚之後不能兩年再結婚呢?我們會好好加油努力的!  ^________^

附錄:

(剛好看到王子飯店的簡介裡有出現房間照片,所以就順道補一張場景圖做說明,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