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母親節,可是不是身為母親的我,竟然也收到禮物了...
這該從何說起呢?
這星期,當我回家打算乖乖當個孝女孝順老媽的時候,非常不巧,又碰上我生理不適的日子...
於是我整個周末都非常軟弱的窩在沙發上,還三不五時的打電話跟蘆先生抱怨男女真是不平等...為什麼女生每個月都如此辛苦...,
當然,我也趁這個機會順便跟他曉以大義,既然女人每個月都這麼辛苦,未來還得十月懷胎才能生下北鼻,那麼,一但北鼻誕生了,由男生來幫忙照顧北鼻、幫北鼻擦屁屁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不知道盧了多久,雖然對於幫北鼻擦屁屁這件事一直無法達成共識,但是蘆先生忽然說,"明天送妳個好禮物,收到禮物後妳就不會痛也不會腰痠啦,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果然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可以舒緩我的疼痛?你該不會是要送我熱敷袋吧?"
"當然不是啦..." (我可以想像到他在電話那頭笑的很得意的樣子)

基本上,根據我對他的認識,他這麼隨口一提的小禮物,最有可能的就是:
1. 一杯熱巧克力
2. 一塊巧克力

但是沒想到,當今天蘆葦送我回家,我笑著問他說,你的禮物咧,
他掏出來的竟然是這樣一大盒的...
"船井機!!!!!????"

事實上,雖然我很久前曾經嚷嚷吵著要買船井機,但我吵過後幾秒鐘就忘個精光了,
握著這一盒船井機也是看了半天才認出原來這就是船井機!!

這時候我的心情真是很複雜ㄚ...
跟發現自己要繳的稅金很少有點雷同(既開心不用繳太多稅,又傷心自己的收入竟然這麼低...)
現在也是一樣,竟然收到我想要的禮物耶...可是這不就是表示,終於到了蘆葦的忍受極限,他也想叫我減肥了嗎!?? (><~~)

雖然心裡充滿了很多複雜,既開心又有點小傷心的複雜情緒,我還是開心的打開禮物,而且沒頭沒腦的問,"可是今天是母親節耶...為什麼母親節要送我禮物?"
"...因為明天呀..."  
(真是很抱歉哪,我真的是個很健忘,卻又很愛番的女朋友><~)


這就是船井機的內包裝,船井機是一種低周波治療器,當然這玩意的功效很多,但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也只有塑身的功效~


而且,蘆先生買給我的還是櫻花版的耶,超喜歡!!
這就是他的主機,加上兩個貼片,貼在特定的穴道就可以對穴道進行按摩,也會針對穴道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療效...

當我仔細的翻閱說明書,才發現這裡面有一項功能是,可以舒緩經痛...
看到這一項之後,我真的是超級超級感動...原來我誤會了,蘆葦真的是為了要讓我的不舒服減緩,所以才買了這個禮物送我...
而且這玩意看起來真的是超神奇!
可以按摩、消除肩頸痠痛、可以舒緩經痛、可以減小腹、可以雕塑特定部位!!
超級愛這個禮物!!

謝謝親愛的~
你真的很出人意表,也總是讓我很驚喜 ^___^
好快樂歐~~~
我要每天把小櫻花帶在身上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