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戰利品2

 

2013年的JP冬之旅回來了 ^^

每年都用飛機照片當第一篇太沒創意,所以這次直接掀開始戰利品好了 XD 

(其實是因為今年戰利品好少呦 QQ)

 

簡單來說只有買~ 酒、uniqlo大人、小孩衣服、next小孩衣服、扭蛋、老爺在動漫館買的一些銀魂玩具、我的拉拉熊盒玩、一些藥物...這樣而已。

 

這次都沒買到紙膠帶 (我好乖)  也沒買到我想買的露營用品(疑?)  也沒買到我想要買的雜貨(其實也沒想要買啥雜貨@@)

 

好啦~ 廢話不多說,快點把戰利品拿出來吧 ^__^

 

小人戰利品1

 

這次沒有在uniqlo買很多小人衣服,羽絨外套打算等她大一點再買,所以只補了包屁衣1組、高領1件(特價、超便宜,好像是790円~)

特價的毛毛外套1280円~ 褲襪一件、特價的褲子(價格忘了、後補)

在這裡只買了一件當季、大型店限定的花花外套,這件是春天要穿的,我實在抵擋不了小碎花的誘惑,所以雖然有點貴、好像是2280円左右,但還是買了 :P

 

小人戰利品2

再來就是Next的戰利品!!

超便宜~~~

因為他們已經在出春裝,所以冬裝都特價出清。

駝色那件外套好像才2500円左右,但是是質感超好的長外套,我搶得好開心呀~~~

然後粉紅跟白色的花上衣,每件各500円,真是拿得不手軟 ^^

還有那件紫色長褲,質料好好,好喜歡,也是特價品,在架上才剩個一兩件,可以拿到適合的尺寸真是太讚了!!

至於旁邊的橘紅色長褲,也是特價品,這件尺寸稍大,但阿木我失心瘋,怕明後年看不到這件可愛的褲子,所以還是拎起來了 XD

這樣一堆買一買一共11件品項,但價格也才1萬1千日圓,實在是好便宜!!!

 

而且在橫濱元町的Next裡還有兒童遊戲區,當我在瘋狂大買的時後,老爺就帶著小雪球在一旁玩耍,完全沒有干擾我,

讓我買的好Happy呦!! 

 

扭蛋戰利品

 

這是本趟的扭蛋戰利品~~~

大多數是銀魂的 ^^

 

銀魂扭蛋戰利品

 

這次扭到的銀魂戰利品,我們真是很厲害,只扭到一個重複的 ^^

而且主角都是我跟小雪球扭到的呢 XD

 

我的盒玩戰利品

 

這是我的盒玩戰利品!!

買了4個拉拉熊盒玩,真的是愛不釋手呢,早知道就把剩下的兩盒也搜刮走 XD

 

拉拉熊鍋子組

 

拉拉熊鍋具組~~~

它每一組都超擬真,而且都是可以活動的,超級可愛呀!!

 

 

拉拉熊野餐組

 

拉拉熊野餐組~~~

這一組也好可愛,水壺還可以打開、餐具組裡的湯匙跟叉子也都可以拿出來,然後便當盒裡的菜色也很豐盛,

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____^

 

拉拉熊煎鍋組

 

這是另一組鍋具組~~~

抽到兩組鍋具組是不是代表我得好好的練習廚藝呢??  呵呵~~~

 

拉拉熊烤麵包組

拉拉熊烤麵包組~~~

這一組的烤麵包機跟小土司都好可愛~~~ 烤麵包機的開關還可以上下板動,然後果醬跟湯匙都超可愛的!!

好喜歡呦)))  

 

寫到這裡才覺得,好像應該把買的酒戰利品也給補上來 ^^

至於藥品類,每次都買差不多的,就懶得貼啦~~~

 

總之這趟旅行的紀錄,有機會就會盡快補上來的!!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