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網     
英文官網


剩下不到一星期就要出發,或許是因為工作進度延誤,或許是因為行程太過忙碌,連收拾行李的時間都還沒撥出來,明明就快要進入假期,卻沒有愉快的心情。

雖然處於憂鬱的星期一心情中,但一想到晚上就要跟大家一起去看波特小姐,就還是會滿足的微笑。
笨寶說,看什麼電影都無所謂,重要的是人。

我也是抱持一樣的想法,只要跟對的人看電影,無論是怎樣荒唐倒灶的電影,都會甘之如飴

但這可不代表,我們就可以胡亂選部電影,然後大家一起坐在電影院裡頭發楞。

波特小姐這部片,就跟想像中一樣,是部溫馨小品。

不過我承認,我對這部片抱了太大的期望,一定是每天在公車上都看到它的廣告的緣故?

這部傳記式的電影,紀錄的是一個抱持自己的理想,堅持自己的天真,而不畏懼外界壓力的晚婚女子,以及她成功的故事

之所以會有點失望,畢竟整部戲看起來似乎展現在她的成功之路上,沒有面臨太多的挫折與打擊,也就是說,彼得兔幾乎是一砲而紅

而波特小姐之所以沒有驕矜,除了本身的天真性格外,家境良好畢竟也是佔了很大的一部份

然而,沒有十全十美的幸福人生,事業成功,在感情上就難免會受波折


這個故事,其實可以再動人點,其實可以再深刻點,但也其實可以就這樣說平凡,又不甚平凡的帶過


於是她的可惜之處,就在於當觀眾正期待著有些轉折之處的時候,電影終了

以我淺薄的觀點跟意見,若是能在劇本中加入成年後的弟弟是怎樣的私奔離開,而留下親愛的姐姐單獨守著觀念陳舊的家庭,或許故事會更有張力點~

當然,不免俗的,最後這個故事還是以
Happy Ending作為結尾…
心地純淨又善良的波特小姐,還是遇上了能相知相守的另一半,於是幸福又滿足的在自己最喜歡的山林間,愉快地從事自己最愛的工作

一整個完美到不行
…(果然是部適合帶小朋友去看的電影...)

因為故事太過完美,細節也省略太多,所以我們早早的就被丟出電影院外,帶著些微的錯愕

就這樣?

甜美而溫馨的結束這部可愛的電影?

不知道我在期待些什麼?
如果想要很強烈的情緒波動,不知道生日快樂這部片適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