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多月以來,我跟老公陷入瘋狂的熱戀中...
(目前尚未滿佩憶說的3個月蜜月期,不過我想我跟老公的熱戀應該還會持續很久~)

昨晚跟阿草吃完晚餐後,我們慌亂地克服萬難抵達師父家,就是為了商借那台神奇的手動閃燈.
師父夫婦倆真是大好人,結果我除了借到閃燈之外,還多借到一個保護鏡... (真幸福~)

在師父家就開始測試閃燈,當然,測試照拍得還挺恐怖的...所以我只撿幾張出來...
本來看一看覺得打閃光就很不錯了,後來手癢還是稍微調了一下反差,
所以下列的照片都是調整反差的前後照. 
(在師父家拍的照片是用幾度的跳燈已經忘記啦,因為抓了就開心的亂玩...沒有加柔光罩)


咖啡蛋糕...閃光打了之後變得比較淡,反差調整之後就變得比較好吃的樣子~


巧克力跟抹茶蛋糕...好像原色也還不錯~


阿草...稍微減光之後臉色變好美...


我大大的下巴...這肯定是師父拍的 ><~  不過看小圖好像不準,原圖我的臉跟脖子都好白,有欺騙之嫌疑...哈哈~


我的微笑娃娃...90度跳燈,有用張紙當柔光罩...感覺主體有變鮮明...而且後面一團亂都散掉了...哈哈~
(娃娃...你為什麼會反光哩?)

另外,有水晶球的玩具會照失敗ㄟ...EV值已經調到-2還是太亮..而且會反光..

明顯的看出水晶球反射出兩個閃光來.. 不過我好像忘記調整光罩的角度 :P 而且應該調整成一個閃光就好...

這樣子玩一玩,這隻閃燈就被我玩到沒電啦...
而且不知不覺就玩到2點多...不過因為要拆閃燈好麻煩,我就懶得比較內閃的差別...今天晚上再來試試看..

感想:我還是搞不懂閃燈...真是深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