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畫面很清楚 我很小 很孤獨 很怕鬼
讀完半天學校 我躲在客廳角落的那張沙發
把自己捲得像一隻鳥 然後唱歌 一直唱 一直唱 
那年我6歲 唱歌對我來說 是陪伴 像小天使一樣 陪伴著我孤單的靈魂

14歲那年一個10分鐘的下課時間 幾個同學圍著我聽我唱歌 我一首一首的唱 他們一首一首的聽 那麼專心那麼投入 幾個人的心事在我的歌聲中 無聲串連
在我心裡清楚的響起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唱給更多的人聽 那該有多好

後來我變成歌手 站在舞台上 真的唱給很多人聽
有一天 我發現我竟然好久沒有唱歌給自己聽
我只唱給別人聽 卻忘了唱給自己聽

那是一件很讓人傷心的發現...  

                                    ~節錄自﹝獨白,萬芳﹞

女歌獨白之二 2007 Women’s Voices Festival
萬芳的房間劇場  Wanfang Solo in My Room


時間│2007.7.28 19:30
      7.29 14: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台北市延平南路98號 捷運西門站第5號出口至中山堂)


票價│500

-----------------------------------------------
我不知道這場演出會是怎麼樣的形式,
我只知道萬芳的獨白很吸引我,
萬芳的歌聲很吸引我,
搭配演出的演奏者感覺非常優秀...

希望有興趣的人,不妨抽空去聽聽萬芳的獨白~

2007女歌之二:萬芳的房間劇場
直接前往購買萬芳的房間劇場票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