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轉寄信,看到這個大陸網站... http://forum.taobao.com/forum-77/show_thread----9597072-.htm
裡面是一個女生化妝前後的差別,前陣子好像是批踢踢上的美容板也流行把大家化妝前後照片擺上...
(那時候害我興致勃勃也想玩化妝前後的對照,結果玩出一組鬼照片...)

這次這個大陸網頁真的叫我覺得很佩服,女生真的只要勤勞,就能大改造...

爲什麼有感而發呢?
因為我自從交了男友後一整個暴肥,已經到自己看不下的地步了,所以最近滿腦子減肥減肥,想到要減肥竟然還做惡夢...
不僅穿衣服變得不好看,連打扮都很懶惰,於是常常呈現歐巴桑狀態...
當我看到這個網站的時候,我想到去年從日本回來後,被日本女生刺激到,每天都把自己弄得整齊又美美的才出門...
一年不到,我竟然又恢復以前的散漫樣 ><~

當然我想,我是永遠不可能帶假睫毛跟隱形眼鏡把自己眼睛搞那樣,
但是,我也不能再這樣怠惰下去了...
爲了讓自己開心,也爲了要塞進我那穿不下的褲子,再辛苦我也得忍耐...減肥!!減肥!!

(本篇純粹為給自己的打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