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繳交了之後再來看看花絮篇吧~
這位剪紙杯杯感覺很有親和力,而且簡紙也不貴,連我都很想去簡個剪影,不過可惜同學太多了我會害羞,改天我再自己去找他剪 ^_^


簡紙杯杯造成同學滿滿得圍繞拍攝,越多人拍照,越多人聚集,所以杯杯應該也挺開心的,大人氣~~


西門町的辣妹一定多,這三位的妝扮超酷!
雖然看不太出來,不過中間這位小姐可是一頭紫色的頭髮呢,超炫!


這一張是老師要搶拍的,不過當老師要拍的時候被男主角發現,所以他溜了,在他溜走之前我剛好早一步按了快門...


糖葫蘆杯杯,也是盲拍,我蠻喜歡這張,不過前面感覺白的地方太多 :P


從另一面拍可以感受到杯杯等待客人的心情...



巷中的兩位辣妹,這個很誇張,人家在聊天我們在拍照,
這麼大一群圍在人家對面,還假裝沒事的樣子,
人家怎麼可能笨到不知道我們再拍她們? 只是她們比較大方沒跟我們計較罷了...


天使比較善良,可以讓大家公開的拍照...不用再閃閃躲躲的盲拍.


這是台灣最可愛的現象,就是走到哪,有現場直播的棒球賽,就會聚集加油的人潮...
即使逛街逛到一半也不忘停下腳步為中華隊加油!!


我們在拍,其實杯杯都看在眼裡...


但老師要我們取的景是這樣的,有杯杯的背影還有前面的那位阿姨,,,


廣場的這對情侶,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很久的model...


這一張優秀的照片是老師拍的,我這一次很少把相機遞給老師.所以老師拍的作品只有少少一兩張...


令人懷念的櫥窗滷味...



還有人帶著松鼠來表演,超可愛~~



這個杯杯的一人鑼鼓樂隊也很厲害,不過總有點感傷意味,年紀不小了還得走唱江湖的感覺...

西門町其實很好玩,可以記錄到的東西也很多,很豐富,
不過一群人帶著侵略性的大相機在街上"掃街",怎麼看都很嚇人,也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雖然老師強調人文紀錄是種具有記錄時代意義價值的事,有時候還是得勇敢大膽、有技巧的記錄著,
不過我卻覺得,在紀錄的時候也必需抱持著尊重對方的心態,而不是把自己的拍攝過於膨脹擴大,以為自己的作為是了不得的事情...
總之,將心比心,對別人多尊重一點,
越是有心的人,我相信照片越能表達這份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