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滿3個月的時候,我在FB上宣布了我買了個小禮物送她,同時,也買了個禮物送自己

現在她都快4個月啦,我得快點把她的禮物展示出來 XD

將將~~~ 她的禮物就是這隻黃色小兔子

小黃是這次我在公司團購裡買回來的,牠的姊姊小紫陪伴了我去年的懷孕過程,讓我每個晚上都能有好夢~~~

所以我也幫女兒買了個小黃,希望她會喜歡



女兒只比小黃大一點點,在拍合照的時候,她還故意把腿曲起來,這樣看起來就跟小黃差不多大啦



那媽咪,妳送了什麼禮物給自己呢???



不會是這顆.........蘋果吧???



厚~~~ 受不了耶~~~ 我媽咪怎麼這麼敗家!!!???

********************************************************
  其實買這個禮物的過程都是個碰巧,就在一切的碰巧之下,我多了一個新穎的禮物。

把玩了幾個禮拜,發現還蠻有趣的,而且可以下載好多有趣的應用程式,當然,也有一些好玩的有聲書,可以吸引女兒的注意~~~

就降,希望4個月的時候,我能夠克制自己的購買慾,不要再幫女兒跟自己亂買禮物啦~~~   
(但一年一度的Combi特賣會又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