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完婚
一對新人的生活回歸正常整個世界都持續轉動著直到這天才赫然驚覺原來,婚期就要到啦!

按照慣例,單身派對是不可或缺的!於是這個派對,就在婚前的這個星期五,在美麗華的
Fridays展開

2006.11.17 單身派對

我們辦公室每次聚餐總會拖到很晚才出門,於是常常揹上遲到的惡名,但是這天,大家很早就開始收拾東西,害我跟著急急忙忙的把手上案子做個結尾,深怕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到了
Fridays,我們竟然還提前了半小時到!結果姿岑反而失算啦,她還以為我們一定會遲到沒想到她來的時候我們早就點好餐,餐點也上了

雖說是為了這次聚會揹了老公出門,可是我對於頂閃跟自己室內拍攝的技術真的很沒信心,所以一直努力的在做調整頂閃直接打在大家的臉上會出現很可怕的強光效果,結果我很蠢的用塑膠袋做了一個好笑的柔光罩連自家的頂閃都得套著柔光罩真的很好笑~ (我是學習中的菜鳥新手…:P )

不過因為
Fridays的光線實在太昏暗啦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偏黃但是我實在太懶沒力氣再做修正了就這樣吧!我總有一天會變強的



雖說是單身派對,不過大家都很保守沒有玩的太瘋
於是這天的高潮就在於重現夏威夷旅行時的求婚場景

秋成:我來變個魔術給你們看
… 



(
拿出五張鈔票,努力的摺摺摺,摺成一個超級大指環)
秋成:這是五克拉鑽戒的兌換卷幸嫻,妳願意嫁給我嗎?
(幸嫻嬌羞的點點頭)


雖然是個簡單的求婚故事,不過也是挺感人的耶

尤其是老實的秋成竟然想得出這樣的魔術,真是太厲害了!

可見你真的很愛很愛幸嫻! (雖然是這樣說沒錯,可是該給的關卡還是不會少滴~)

於是在求婚場景重現過後,熱吻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一次不夠,還要再一次才行!

因為我們吵鬧得太開心了,結果聽說連別桌的小朋友都伸長了脖子來看這個限制級畫面~ (限制級嗎?應該只有保護級吧!?)

中間的小插曲就是cola買的新徠卡相機...這一台徠卡竟然跟老公的身價相當...真是非常的驚人壓!!

不過cola雖然買了新徠卡,可是竟然還同時在覬覦我的老公
一直吵著說我一定很快就會厭倦老公了
,到時候一定要用便宜的價格把老公賣給他

哼哼哼...想得美...我還要跟老公相處很久很久...還要一起拍出很多好作品

這樣就結束這場派對似乎有點意猶未竟,於是一行人又殺上陽明山看夜景

但是這天正巧碰上獅子座流星雨的熱潮,山上滿滿的都是來等待流星雨的小朋友們
我們隨意地坐在文化前的草皮上,聊著聊著就累了
沒辦法再像年輕人一樣撐到4點,只好帶著沒喝到紅酒的遺憾,結束了簡單而溫馨的單身派對二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