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該吃什麼好呢?
麻醬麵---遜~~~
仙草麻醬麵---酷!!!

話說自從我每天中午開開心心的回家吃午餐,至今已經發生不少...趣事?
今天,我又再度把笨功發揮到極致 ><~~~

也就是買了一個麻醬麵跟一個湯,回家後打開一看,怎麼有這麼多碗?  (一共有兩大碗兩小碗)
這時候,我理所當然的把一盒小小的,烏漆抹黑的"醬油",整個倒入我的麵裡,
一面倒還一面想,為什麼麻醬麵要附一盒醬油呢??

當我看到麵上搖晃閃動的仙草時,忍不住大叫了好久...................................ㄚ......................................
(((((((((醬油怎麼變成仙草了?????))))))))))))

原來,那兩大碗是一碗麵一碗湯,兩小碗是多送的桂花洛神茶跟仙草...
老闆爲啥這麼好心要給我一碗仙草? ><~~~
我一看麵乾乾的,以為他還沒加醬油,心裡還想說一碗麻醬麵還這麼"功夫",竟然把醬油分開放...
(其實醬油跟麻醬都躲在麵下頭...嗚...)

暈...
只好一面阿Q的說服自己,這個新發明可能蠻好吃的... (只要不要拉肚子就好)

結論:
這個仙草麵真的很好吃耶,甜甜鹹鹹的,不過熱熱軟軟的仙草塊有點奇怪就是了~~~
:P

註:
寫完後一路走回辦公室,覺得這麵真的很好吃,還特地打電話跟蘆葦說我決定以後來賣這個麵,取名字叫"笨笨麵",
不過我剛又想到更好的名字了,就叫"麻將麵",仙草方方的感覺跟麻將挺像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