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高鐵上遇到的小朋友,我企圖以純真的童顏來掩飾我的迷糊...不過...還是把迷糊鬼又上身的故事再講一次好了...

[高鐵訂票迷糊事件簿]
話說這週末要到新竹高鐵站拍照,老師要大家自己訂票,某天,我看了一下高鐵網站才知道原來個人票不能網路預定,只有團體票才能網路預定,於是,我就想說順便幫大家訂個票好了,這樣也可以幫大家省點事~
沒想到...
團體票定的過程一波n折,訂單改了三次,總算順利訂完票,也臨櫃歷經很長的時間拿到票...
(我29年來訂票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員,11個成人,1個孩童,1個敬老的來回票,需要做六次重複動作,11個成人去程取票->付款
->1個孩童去程取票->付款->1個敬老去程取票->付款->11成人回程取票->付款->1個孩童回程取票->付款->1個敬老回程取票->付款...)
正當一切都要圓滿的解決了,我在課堂上把票發給大家,忽然間,老師跟Eddy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我竟然把去程的時間買錯了!!!
既然錯了,當然要即時修正,於是一整堂課我都沒聽到...((只忙著來回奔波教室跟台北車站間))
高鐵的服務真的x到不用說,沒有帶老師的證件不給我換敬老票,所以我在當晚總共跑了兩次台北車站,兩次排隊的時間已經足以來回新竹... ><~
一面排隊一面心裡啜泣,原來迷糊蛋真的不適合作這種事,我可能需要貼身秘書之類來確保我沒有記錯時間...
不過,迷糊事件總是可以解決,花了一個晚上的腳程努力,我們終於得以順利出發,也在高鐵上遇到這個可愛的小北鼻 ^_^

但是,原來迷糊週期尚未結束...

[演唱會迷糊事件簿]
辛苦的拍照了一天之後,星期天,悠閒的睡到中午,跟難得北上的小笨一起吃個飯聊聊天,順道逛逛很久沒逛的西門町...
接著,小笨要趕著回中部,而我則要前往期待已久的萬芳的房間劇場...
當我開開心心的抵達中山堂的時候,乖乖勒,怎麼沒有人在排隊?
人勒? 人勒?
怎麼沒有海報? 海報勒?
萬芳勒?
一種非常不祥的預兆湧上心頭,ㄚ不會吧...
拿出票一看,"果然"是7月28日19:30... (註:7月28日19:30我人正在新竹高鐵站拍照中...)
也就是說,萬芳,早在前一晚已經唱完了!!!
雖然是一整個震驚跟不甘心,可是萬芳既然唱完了,我也只好摸摸鼻子回家了...
在回程的捷運裡,我真的覺得很失望也很氣自己,怎麼會迷糊個沒完沒了~

有個這麼迷糊的女朋友,男朋友會怎麼想?
答案是:"還蠻好笑的ㄚ...迷糊沒關係,重點是不要愛生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