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很有個性的圖就是我發生的慘劇...

簡單來說就是,這次上課老師約的外拍時間實在太早了,連續兩天我努力想要起床都睡過頭,
於是在星期天下午就去小碧潭站補拍...
雖然沒有老師的指導我還是拍得很開心,可是等到照片存出來之後...
Orz...
記憶卡壞了歐!?

這一個晚上,連續的發生很多慘劇,
慘劇1: 我下午拍的200多張照片全部都變成這種鬼東西...
慘劇2: 我在測試到底是記憶卡的問題還是相機的問題的時候,不小心手滑了一下,老公頭著地,我的小Kit鏡...嗚...摔壞了...
慘劇3: 拿出第二張記憶卡要來進行測試,結果讀卡機竟然讀不到第二張記憶卡!! ><~

不知道講什麼好...
只好...
1. 沒的交作業.
2. 努力賺錢買新鏡頭 ><~
3. 想辦法把我總共4G的記憶卡給救回來...
超慘...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