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在轉運了之後,從谷底爬上來之後,就不會在這個格子新添故事,但也許正如同朋友說的,是個性的關係吧...嗚...
是因為太漫不經心了嗎? 還是太隨興了? 總之,當要發生某些不祥之事的時候,小惡魔們就會串聯好一起來整我~ ><~

首先,是小白不會動了...小白是什麼? 小白就是前幾天我跟Davis大哥借來的小手槍,我還打算去燈會逛的時候只帶小白去拍,連要做啥特殊效果都想好了!
於是興沖沖在家附近的相館買了超貴的底片,回家裝片的時候才發現...小白爲啥不會動!? 難道是我太久沒用底片機了? 拜託...我沒有笨到不會裝片吧!!??
可是他就是不過片...嗚...不要欺負我了小白!! 說明書翻來翻去只寫那麼幾句,上網看了半天,我步驟都對ㄚ,底片都有對到卡榫哇..ㄚ是怎樣??
難道小白已經壞了很久嗎? 難道我真的是破壞王嗎?

昨晚鬱卒了一下後,就跑去看電影,把身上剩下的錢給花光光...
看完電影還是沒有很快樂,於是跑去找龜龜聊天,這一聊...聊到了半夜2點半...半夜兩點半!! 隔天還要上班!! 幸好龜龜家離我家才5分鐘路程,火速衝回家洗澡睡覺,才稍稍忘掉小白不會動的慘劇.

好了,重點要來了,沒辦法,這個格子裡的故事都很長...

早上痛苦掙扎的起床後,我發現時間有點緊迫,但應該還不至於遲到,於是還犒賞自己,星期六要上班,早餐吃好一點,買兩份吧!!
豪氣的點了兩份早餐後,打開零錢包...Oh my god!!! 錢哩!? 買底片餵給不會動的小白了!! 變成一場電影的回憶跟讓我增胖不知多少的爆米花了...
我的臉上又掛滿了斜線...我看到老闆還沒把蘿蔔糕丟下鍋,趕緊阻止她..."那個...我忘記帶錢了!!!不然只要蛋餅就好了" (零錢包裡加起來還有25元...ooxx我怎麼會這麼可憐哇...)
"沒關係啦..沒關係.."兩個老闆娘很熱情,慢吞吞的幫我準備著早餐...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沒有要白吃早餐...
天下沒有白吃的早餐吶!只有先吃的早餐...
好吧,只好明天再帶錢過來,反正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哈哈~

接著,拎著我的兩份早餐等公車,該死的公車竟然這時候通通消失...剛剛明明很多的!!
好不容易來了一台公車...哼...這應該沒到公司歐! 我還懷疑人家是往另一方向的,等它開走了我看路線圖才發現,原來這班車可以到公司...
在惋惜之下,下一班公車,看起來直覺就可以到公司的車,我連看路線圖都沒看就跳上去了...
(((((((((((((((((((((((((((((((((((((((((我又坐錯車了!!!!!))))))))))))))))))))))))))))))))))))))
沒錯,就是這樣,我竟然連每天上班都要搭的公車都會坐錯...當公車往那錯誤的方向彎過去的時候,我真是欲哭無淚吶... (ㄇㄟ吧...again!!??) (Yes,again!!!)
嘆氣,跳下車,走回轉彎前的上一站,不用說,我整張臉青到不行...(真的很煩ㄋㄟ,要豬頭到什麼時候啦!!!)
再搭上公車,到辦公室已經遲到了5分鐘...

結論: 這證明了星期六真是不應該上班,應該在家裡睡覺!!!

好啦,這結論在邏輯上的確有誤謬,不過我不管,現在又不是在考GRE!!
總之,像我這樣的迷糊蟲真是不該在週末放出門上班...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