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沒有忘了我... 
下午跟哥抱怨我的天使有點懶散,有一種我已經被遺忘很久很久的感覺...

話才說完,晚上,因為跟傑利,Eddy&葉子,Anderson&Claudia相談甚歡,結果忘了時間,聚餐結束都快10點了!


(結果你們都猜錯了,先po文的是我...但聚餐的精華我就留給各位慢講啦~)

會一直擔心時間是因為我在晚上還排了兩個購物行程...買記憶卡跟雪褲...
可是話閘子一打開,哪有這麼簡單結束? 所以我根本也沒發現一轉眼就這麼晚了...

搭了傑利的便車到台北車站附近後,我的腦海不停地盤算著,現在應該怎麼進行才能買到所有我需要的東西呢?
首先,我趕去NOVA,慢吞吞的血拼了一張記憶卡,接著,眼看時間已經將近10點半了...登山用品店應該已經關門了.
但是我堅決不死心,在搞不清楚又混亂的站前地下街/中山地下街/台北地下街打轉了一下,在將近11點的時候找到了協會特約的王子登山用品店.

王子的招牌燈已經熄滅,從走廊的這一頭看過去也沒有光映出來,但是我卻一定要看到他鐵門深鎖才要死心,所以我就走到大門口...

鐵門竟然還沒拉下來...一個阿姨正從裡面走出來... (天使你變身成阿姨嗎??)

"阿姨妳關門了嗎? 我可以看一下雪褲嗎? 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搭機了!! " 我一連串的講著,阿姨一面把燈又重新點亮,讓我慢慢試穿挑選...
一整個心情大悅,於是我把原先預定"只要看看"的手套,滑雪襪,雪褲,雪鞋一併買齊了.

阿姨不敢相信我隔天要出門了還敢在前一晚11點來買東西... "我們10點就關門了耶~"  
"是啊,幸好阿姨還沒走~謝謝阿姨~"  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主動積極,想要變成個嘴甜甜的小孩...(阿姨一定是天使沒錯~)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澄清一下,我並不是故意要到最後一分一秒才去買東西,因為從上星期起,我幾乎每天都有事,連撥一個晚上的時間都沒有...我的排序總是朋友優先,上課次之...
另外一點是,這些裝備我都已經有了! 只是我依照去年的經驗,覺得雪褲還是多備一件比較好...當然手套...等的東西也是.

買到了當然很開心啦,在搭捷運的路上,我決定好好的把腦袋整理一下,才不會在收行李的時候漏東漏西...
這時候我忽然發現,我的文件裡,缺乏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的行程表!!!

我花了這些時間搞出來的行程表,到最後忘了印出來,而且也沒存在隨身碟裡,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遺忘在公司裡...吼~
這真的沒辦法,除了自己的笨腦袋以外誰都怪不得...近12點了,我身上沒有公司鑰匙,我唯一想到的是,只要有網路,我就可以查到新幹線的時刻,最低限度,我只要這玩意就夠了...只要可以順利趕上回國的班機就OK...因為我這兩天一直很擔心最後一天的時間會出問題.
可是,我家的網路,已經斷線近1個月了... (鄰居一直不繳錢,我也很困擾呀~)
即便在這麼緊張的感覺下,我還是非常積極正面的,想著明天去機場時再去貴賓室用網路好了... ^_^

沒想到~~~ 天使又再度化身成鄰居... 回家一打開電腦,網路竟然通了... 
天使我愛你!!!

這就是為啥我半夜還不睡覺在這裡po文的原因... (我打定主意不睡了,不然睡過頭遲到就慘了...這種事發生的機率,最近對我而言,應該會占95%以上...)

在此,我要大大的讚美我的天使,他總是讓我看到這麼多奇蹟~ ^_^

也感謝看完這麼長一串喃喃自語的人...我想要盡量簡單地描述這狀況,可是卻發現太難...:P 
愛講話的人總是借不掉喃喃自語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