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6 
研究所的好友玫姐在n年的愛情長跑後,終於跟馮泡泡共同步入幸福的殿堂...
玫姐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認真的人,從念研究所起,只要是玫姐決定要做的事,都全力以赴,把所有的細節一一搞定,做到最好...
研究及課業如此,戀愛如此,生活上所有的細節皆如此...

舉例來說,我們研究所的時候舉辦了"運動會",只有兩屆加在職班最多不到50人的小小研究所,
在玫姐的籌畫下,舉辦了一個超盛大的運動會,有一大堆的比賽,籃球,羽球,桌球,撞球...還外加大胃王比賽,一堆研究生喝汽水吞水餃吞到吐...(這實在是個很神奇的回憶)

她對戀愛上的認真更是讓我欽佩到不行,在馮泡泡當兵時,玫姐勤寫信之餘,還經常剪貼笑話,時事新聞一併寄給當兵苦悶的泡泡,
她一直告訴我們,戀愛要認真經營,我記得每次聽到她這樣講,都覺得自己真是個懶到不行的女人 :P
尤其是她還曾經認真製做專屬小桌曆,我記得某年,她說只要傳些照片給她,她可以幫忙製作桌曆,
沒多久,一本客製化美美的專屬桌曆就寄來了...真的超厲害的呢~ ^_^

在講到結婚這回事,當這麼認真的玫姐決定要結婚時,她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搞定十二禮之類的玩意...
不過後來因為一些事,婚期延誤了一年左右,但是這個認真努力不懈的新娘,還是照舊把所有事做得很完美,並且早早的就預約要我去幫忙拍照...
我當然是很開心的答應了,不過真的很遺憾,當玫姐的婚期確定的時候,竟然和我的大學室友撞期了 ><~
事實上,1月6日這個大好日子,我一共撞了4攤...

幸好後來還是有明峰學長跟好同學趙博協助拍攝玫姐精彩的婚禮,也讓我的內咎稍微減輕了一點 ^_^

雖然只記錄到台北補請的這一場,不過我的祝福還是滿滿的,深深的,
祝福玫姐跟馮泡泡,幸福甜蜜直到永遠~~~


本次照片在flicker相本內.

以及,試作光碟封面一份,獻給親愛的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