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金針山

初二一大早,老爸接獲好友去世的噩耗,匆忙地趕回基隆幫忙

留下我們一家婦孺,繼續在台東遊玩,我們用完飯店的早餐後,再去泡個湯享受一下之後,就離開知本老爺上篇提到我們並沒有租車,因此我們包了一台極昂貴小巴,載我們去金針山,再送我們去第二天住宿的布農部落,為什麼要去金針山呢? 一來是我去了這麼多趟台東都沒去過,二來是前一日小巴司機極力推薦,說現在的金針山開了滿山的櫻花與杏花於是我們聽從當地導覽司機專業的建議,包車上山,這麼一個短短半天不到的行程,老闆收了我們5000元大洋
 

#2 蔚藍海岸
在半山腰時,天氣還很好,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蔚藍海岸看到藍藍的海,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3 不是金針的季節
金針花季大約是9月左右,雖然現在不是金針花的季節,但是這裡還是種了很多櫻花來吸引遊客

 
#4 杏之ㄧ
看了盒子的網頁我才知道這是杏唉喲反正都是美美的花櫻李桃梅杏都一樣美

 
#5 杏之二

 

 

 
#6 杏之三

 
#7 杏之四

 
#8 誤入杏花林的小妹

 
#9 杏之五

 
#10 老媽與櫻花
旅遊中,這種跟櫻花的合照似乎是必照的 ^^

 
#11 起霧
起霧了一片霧茫茫

 
#12 霧中一支獨秀的杏花樹

 
#13 超厲害大頭狗自拍照
因為不相信其他人的技術,只好努力拿老公練習自拍

 
#14 遇上一棵超美麗櫻花
遇上一棵超美麗超龐大超粉嫩的美麗櫻花,趕緊叫小弟跟小妹一起過來讓我拍張照這樣子的美麗櫻花似乎不適合獨照,要有人才會生動

 
#15 花的姿態
一路上,花雖然不是開得滿山遍野,但卻各自搖曳生姿叫人忍不住不停地按下快門

 
#16 之字型山路
對面山上的之字型山路,看了覺得很有趣,卻忘了我們上山的時候也是如此走著這山的之字型山路

 
#17 巧遇
巧遇一隻超可愛狗狗,我先跟牠玩了一下才開始拍照,牠真的是隻超可愛超友善的乖狗狗!

 
#18 採蜜
回來之後才發現,好多朋友都拍了類似的照片,而且他們的照片都比我還清晰還美麗可是,這張是我拍的在我心目中,就是屬於我的美麗。

 
#19 竹林步道
這個竹林步道很短,可是很有氣氛,我很喜歡在裡面逗留半天在這裡面有各種的綠有透光的青綠、有深沉的綠、有滄桑的黃綠

 
#20 林頂

 
#21 菁山農場
午餐我們在菁山農場享用,外頭的小花圃開滿了美麗的波斯菊這時候當然得用大光圈玩一下美麗的花花照照片都在相本裡,我這裡就不擺摟


#22 飛揚
開大光圈拍花的大特寫很容易會有種很像的表情,而這張的不同之處是稍微拉開一點距離,於是這些花就有種飛揚的感覺在裡面感覺很輕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