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賀喜!

大年初一到初三,我們難得不用回中部老家,在很久很久之前,老媽就興奮的問我,來個家族台東之旅好不好!?

答應了之後,理所當然以為一切會安排得天衣無縫,而且我印象中,他們以前也是那種愛玩的大人,所以應該很會玩才對

只要放心去玩就好了,終於不用安排行程之類的啦!我一直笨笨的抱持這種想法,導致後續落差太大,也破壞了整個新年旅程

 
#1 要出遊很開心的老爸跟老媽


#2 學姐說這是英氣勃勃的小妹

雖然外型跟個性很man,也經常被錯認成男生,可是她名字很可愛說她叫彩虹…(當然是諧音)

她真的很容易被人家認錯,而且她個頭又高,背影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男生~


#3 身高185的小弟

跟我相差11歲,目前身高暫185公分的小弟希望他唸大學之後可以變成一個型男呵呵~

 
#4 眼中出現夢幻的鐵軌
我的自拍意外地拍出自己挺喜歡的照片耶眼睛裡有鐵軌這真是太讓我得意了!而且,還沒照到我下巴剛冒出的大痘痘耶,太厲害了~

 
#5 鄉野氣息
抵達知本站,有種下鄉的感覺

 
#6 知本站的紅葉

 
#7 知本老爺溫泉飯店的擺飾

 
#8 知本老爺溫泉飯店裡的那魯灣餐廳 

 
#9 冰淇淋優賞
小妹挖的哈根達斯很漂亮,本來想連放三張,雖然老媽不看我網誌,但我怕哪天她心血來潮,看到我把她挖的冰淇淋這麼醜擺到網路上會跟我發火哈哈…(想看的話在後面相本裡,真的很醜)
話說這個哈根達斯,因為我真的很愛吃冰淇淋,尤其是好吃的冰淇淋所以,午餐跟晚餐我一共吃了10現在自己想想覺得有點好笑後來晚餐沒破紀錄是因為太多人排隊我挖不到,而且吃到牙齒有點酸~ :P

 
#10 真的很讚啦!
看到小妹吃得這麼歡喜就表示真的很讚啦!

 
#11 穿浴衣
我不喜歡在網誌上擺太多照片(我覺得剛剛好就好了),所以如果要看房間的照片就請移架到相本裡看…這裡只擺一張我穿浴衣自拍的照片,因為我很喜歡洗手台這裡美麗的燈光跟擺飾!

 
#12 DIY果凍蠟燭
不想呆在房間的話,外面的小庭院其實有很多活動有造型氣球、撈金魚、DIY果凍蠟燭等的小攤販跟小小的射箭場

 
#13 唯一一張煙火照
大年初一的晚上,表演結束後還放了煙火,不過印象中只有少少幾發我有照到一張算不錯了 

 
#14 露天湯屋
露天的湯屋真的很讚來這裡就是一直泡湯,所以共計泡了2次室內湯屋,2次露天湯屋露天湯屋跟日本一樣,隔天會男女交換,所以我們勤勞泡湯的3個小孩兩邊都有泡到歐! ^^

 
#15 游泳池
游泳池其實很大,可是拍這麼大又不好看,所以我只照旁邊的小池

 

 
#16 花花隨拍系列之一
隔天泡溫泉泡到過癮後,在離開前我補了這些照片為了拍這一些照片結果大家一直在等我

 
#17 花花隨拍系列之二

 
#18 愛心
庭院裡掛著過季的愛心氣球,我之前一直在想要不要拍它沒想到放大光圈拍起來好可愛歐跟現場一點都不像現場有種凋零的落寞ㄚ

本來新春家族旅行是很愉快的事情,可是因為我家單純的老人們竟然沒有租車,也完全沒有旅遊規劃,搞得我很生氣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很不爽,所以就使性子,一路臭臉到底
明明是可以解決的事,也都解決了,可是我就是不爽沒辦法年紀越大脾氣越來越差了結果好好的一個旅程,我跟老媽一路吵去一路吵回

結論就是,我跟老人家的旅遊價值觀差太遠了,他們適合跟團那種不需要耗費自己腦袋的行程
而我喜歡事先規劃,不一定要仔細安排時間之類的,但至少要有目標!

結果我家大人的目標只有
在飯店裡面玩氣死我了現在想到還是超氣的!
不過,飯店裡面的溫泉真的還不錯就是了只是泡這麼多次都快泡到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