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4  一段旅程的結束

在回程的班機上,我看了1.5部的電影,企圖不要讓腦袋有任何空隙.
一有空隙,我就難以從旅行終了的惆悵中抽離...

一 直到現在,地上攤著未收拾完的行李,仍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我真的,去了,又回來了嗎?

就是因為這樣的不滿足感,讓我想不停地走著走著,直到走不動為止,直到被牽絆住為止...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很有錢有閒? 
事實上,我既沒錢也不太閒,純粹是因為我們的需求不同.

我需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滿足,而是一種在行走間,自己跟自己對話的寧靜.

於是,我不養車子,房子,女人,小孩,
我養自己,跟自己的心.
十分足夠,不是嗎?

Anyway,我回來了,但是我知道,旅程永遠不會結束,永遠會有下一段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