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拼圖是我在上上週末大掃除的時候找到的,是去年我到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時買的,既然是正板的Totoro拼圖,當然也要價不斐,只記得我當初是硬咬著牙,狠下心而買下的...
(寫到這忽然就想到我去年的日本遊記還沒寫完,哈哈哈~)

話說回來,在翻出這個玩意之後,由於剛剛大掃除完,地板亮晶晶的很乾淨,於是我就把三千片倒在地上,開始努力~
經過3.5個夜晚之後,這三千片終於歸位了...耶~
中間有一個夜晚是不小心的拼上癮,直撐到3點半才睡...

拼拼圖是一個很有趣的消遣,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一向沒耐心的我會喜歡在那裡慢慢拼...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迷上,我記得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有陣子會常常去買拼圖,買回來之後就整個倒在家裡的桌球桌上,然後整個晚上都耗在那.
比起拼拼圖更有趣的事情是跟妹妹較勁,有的時候當我睡了,一早醒來發現拼圖竟然被她拼好一大半了,這時候就會出現一鼓不服輸的勁,晚上會回來會趕緊再拼多一點,於是那時候,拼拼圖變成姊妹倆共同的一種交流模式...

買下這份拼圖的時候,我的心情也是希望能跟妹妹一起拼,
不過因為現在在外面住,我怎麼也捨不得整份拼圖都被妹妹拼走,
於是拖到快一年才把這個拼圖給解決~
而且最後還是獨自解決了...

當最後一片拼圖拼上去時,伴隨而來的不是一種成就感,而是一種有點落寞的感覺...
就這樣拼完了之後,下班後好像又少了一件期待著的有趣事情...
也許,把這一幅龍貓錶框之後,我會再去買一盒拼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