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腦內組成: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只要輸入中文姓名即可)

據說這個玩意已經流傳一陣子了,不過我倒是今天才玩到...
所以頁首這玩意,就是我的腦袋瓜裡裝的玩意...
看到自己的腦內,竟然滿腦子的""跟"",甚至於還有一條"",感覺還蠻好笑的...
難怪我每天早上都不想上班~~~

雖然我不覺得我滿腦子是愛,不過大家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很準... ><~
不過,我覺得那個"逃"還挺有意思的 ^^
只是,看了說明後,我覺得很奇怪...
我還以為我應該滿腦子都是...""...哈哈哈~
總之,笑笑就好~

補充轉寄信內的說明: (說明當然不是我寫的...所以有些不文雅的話就請見諒~)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食 -> 吃。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
   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準。
秘 -> 就密秘。藏私。隱私。
遊 -> 愛玩人。

噓 -> 謊言。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朋友。
妄 -> 妄想。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 不知道是啥

幻 -> 幻想、白日夢 

另外,在我把家人都查完笑完了以後,我查了三個人...(真是不知道該不該放上來 :P)

這是我第一個查的,沒錯,陳先生的腦袋裡竟然有這麼多""...還有不知道意思的""...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的腦袋裡還有""~

查了陳先生後,我當然又想到一位馬先生...

看完了之後我真的滿頭斜線...馬先生竟然比我還誇張,整個腦袋都是""耶...
怎麼會這樣呢?這樣咁好?

如果看了馬先生,不查謝先生好像有點不公平,不過...唉...

嚇死我了...
這是我唯一一個看到這麼多""的腦袋,連我弟弟都只有一個""耶...
說老實話,我真是後悔查了這三位...
不過既然查了,就把它跟大家分享一下,並且要再次重申,玩玩就好,千萬別太認真相信...
(看了這三個例子,我真的希望這不太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