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樂超快樂~~~
人生第一塊板板入手!!!

沒想到我第一塊買的板子竟然是雪板不是衝浪板,不過我想,應該還是雪板對我來說比較實用點...哈哈哈~~~
(畢竟我今年整個夏天為了身材問題完全不敢去海邊 )

會買板子其實是個意外~
因為我晚上本來是要去看醫生的,沒想到下班前不小心看到"特賣會"的消息,這麼近...又剛好時間可以配合...

就靈機一閃,想說可以買個板子+binding送蘆葦當聖誕禮物,沒想到到會場開心的選購的時候,他極力抵抗,
最後才說........"可是我沒有雪鞋.................."

本來是想說可以一人一塊板,這樣以後我們出去就可以帶自己的器材了........
可是我忘了他竟然沒有雪鞋,而且那裡也沒有SB的雪鞋...
那那那...我只好自己買了...ㄎㄎㄎ~~~~

挑了半天,選了這一塊美美的板,本來以為它太長,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想太多,這塊板的長度對我來說其實剛剛好~

這個花樣我超喜歡啦~~~美美美~~~
板子超便宜說,只要3000大洋而已~


板子太長,房間太小,根本就很難拍...


這是背面,本來豬八問我說是有牌子的板嗎??
我還說不是吧...是雜牌吧...因為我買的時候根本沒看牌子,只挑花色而已...哈哈哈

拍照的時候才順便上網查一下,ltd的板子其實還算蠻有名的耶,因為我之前也有看過他家的板子...ㄏㄏㄏ~~~
買到便宜的ltd板真是大開心


買了板子當然要順便買binding,這雙binding還挺美的,不過是大陸製的,我有點怕怕~~~希望不要踩上去就壞了



看起來真的還挺女生的...哈哈哈~~~


其實這雙binding是大陸品牌"玖",雖然對這個品牌不熟也不是很有信心,不過這裡也沒有別的binding可以買啦...
不過現場倒是有不少"玖"牌的帽T,有一件還挺美的,本來也是要買給蘆葦,沒想到他實在太瘦了,L號竟然太大.....


之前的帽帽太醜了,每次去滑雪拍照的時候看起來都很慘,所以再順便帶一頂毛線帽回家 NT.150


然後因為買了太多東西,所以可以選兩個小禮物,本來一直以為我有多凹一個,但後來發現滿3000可以選一個,所以我本來就可以選兩個,早知道再多凹一個...哈哈哈~~~
這兩個禮物挺實用的ㄡ,左手邊的是開罐器,右手邊的是哨子,帶這兩個東西去滑雪超實用的啦!!


最後忘了講的是,板袋~~~
有板子沒有袋子的話肯定會瘋掉,所以順便帶一個板袋,這是我唯一覺得有點貴的商品,NT.1000~~~
我本來以為大約會賣NT.500~800之間,不過也沒辦法,板子始終得有個家...

2009年,心愛的板板就跟我ㄧ起去衝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