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今年因為一連串的交換禮物,所以我在買禮物的過程中也跟著買了一些應景的小糖果,分送給同事跟趴體中的好友們,大家一起共享佳節氣氛


這是另一款糖果,被我帶去晚上的趴體,沒想到...
好姐妹小布竟然跟我心有靈犀 
當我開始發送糖果的時候,她說她也買了一模一樣的!!
於是我們就強迫大家收下兩份一樣的小糖果...



雖然沒有太明顯,但其實他有兩種口味...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趴體趴體!!!!!!!!!!!!!!!


感謝黃蘋果夫婦出借場地,聽說他們也連續辦了幾場趴體,真的是累死人的主辦人~~~
可是看到這滿滿的禮物跟超應景的氣氛,大家整個都很High~~~~
光看那些禮物掛卡就知道他們多有心,所有的小細節都顧及到啦!!


直擊廚房現場~~~
這才是大家最High的主因........


雞尾酒雞尾酒雞尾酒~~~


由大美女絹絹負責擔任調酒師~


讓酒國天后蘋果小姐來試酒不準啦,不過基本上在場的試都不太準,只聽到"再加再加再加"~~~


燕豪認真的在處理烤箱...
基本上,該晚的重點應該是在桌上那坨用錫箔紙包好的火雞,但是我一張都沒拍耶...哈哈哈~~~


另一個高潮就是超可愛的小小布~~


蜜蜂小小布,眼睛超大!!!!


沒多久,像蟲一樣蠕動的小布出現了,竟然是粉紅色的兔兔裝....
難怪他會害羞不想拍照 


想要拍一家四口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改來拍小蜜蜂,不過在室內真的很難拍,我又不想調高ISO,不管了,隨便拍大家隨便看就好



狠下心來對小小布打閃燈,結果效果還是很差.......


這是小布不願意出來,躲在小房間的時候我跑進去拍的,
打了閃燈之後的白平衡很怪,不過我懶得修了...


小布終於出了小房間,開始施展他的抹地功~~~

基本上,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我根本就無心拍照,一心只想著吃喝玩樂~~~

所以後來都沒拍照了,不要懷疑,我相機裡所有的照片就只有上面這些...
哈哈哈 

昨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尤其是絹絹還幫我弄特調,
所以我喝了N杯雞尾酒+兩瓶啤酒+一杯特調黑俄羅斯+兩小杯高粱+一小口自製梅酒
看起來沒有很多耶,但是真的有小茫,而且我知道自己有大舌頭...嗚嗚嗚~~~

重點是,回家之後我就抓兔子了...真是每喝高粱必抓兔子,我以後再也再也不喝高粱了!!

不過今早起床後,我又是一尾活婷啦!~~

~~~真的非常感謝好鄰居熱情的招待,下次要開心的相聚林洋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