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794156

2009年,照例,我們跟陳昇一起迎接新年的來臨...

這是一起跟陳昇倒數的第三個年頭,心中真的百感交集,2007年,兩個傻呼呼的女生坐在三樓中段的位置,遙遠的望著舞台,整場氣氛很嗨,但陳昇很遠~~~當時的新年新願望是希望明年能夠變成四個人一起來跨年!!

我也還記得那一年,當前排男生拿出小酒瓶互乾時,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飲酒"在陳昇的演唱會是不成文的規矩~於是當場跟海草約定好,明年一定要坐到最前排,也一定要端出酒來開心跨年!!!

2008年,我不知道自己為啥這麼厲害,果然搶到了第一排的票,也如願以償的帶了酒,唯一的可惜是人數只有三,當然還有跟我們一起去、但是坐在不同位置的好朋友們,只是我想大家一定無法理解也無法體會,我們那種想要坐在最前排,近距離的看著陳昇在台上豪飲、狂歡的夢想~~

2009年,我依舊搶到跟去年一模一樣的位置,這次也記得帶了相機,該準備的都準備了,而我前年的願望,四個人一起跟陳昇狂歡跨年的願望也終於實現了...

彷彿一個段落已經完成,每一年的我們都在不停的往前走,也許跟一些過去越離越遠,也許跟一些未來更靠近了一點,但每一年,終究是不同的。

就像陳昇的演唱會一樣,這麼多年以來,總是得求新求變,每年都得有新花樣,不僅要滿足歌迷,也要讓自己玩的開心...

但今年,感覺特別的不一樣,有東西變了,在舞台上沒喝酒的陳昇確實唱得比往年還要認真,但是屬於陳昇的隨性、孩子氣的魅力因而淡薄了.......氣氛不如往年熱絡,讓我也忍不住想問,陳昇怎麼了?

加上這一次的舞台設計比較高,第一排的視線受阻,雖然主辦單位有贈送海報補償,但是感覺仍是很疏離...整個舞台設計、節目設計都不若過去精彩,雖然有些投影背景做得還挺不錯的,但感覺都太過於靜態,難道是因為這次的主題太過於嚴肅?

我們怎麼了? 陳昇怎麼了? 這個世界怎麼了?

不管怎麼了,日子總是要往前走,每一天就是一個新開始,誰與誰絕交都是可以合好的,股市跌了也總會有漲的一天,失敗了有什麼關係,再站起來就好,誰不是一路這樣走來?

無論大家怎麼了,2009都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快樂!

祝福陳昇,擺脫短暫的煩悶,
祝福親愛的海草,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
祝福所有的人,2009新年快樂!

1609794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