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吃到好好吃的手工牛軋糖~

話說那久久前的9月,我不過順手幫了潔西一個很小的忙,結果她竟然說要烤個小蛋糕給我吃~~~
真是太幸福啦
沒幾天,超好吃的手工巧克力戚風蛋糕就由傑瑞快遞送過來我們公司~~~


收到的時候我好驚喜歐,因為包裝得超級精緻!!


標籤也標示得很清楚,潔西自製的貼紙標誌,裡面有滿滿的手工愛心~


拆開來沒多久後就被我們切開分食了~~~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是還記得這顆蛋糕咬起來很厚實、香醇的質感,而且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整個就是真材實料的純樸風味!!

當時我還開玩笑跟潔西說,做的這麼好,只開放親朋好友訂購太可惜了,如果可以的話應該也可以來經營一個自己的小烘培坊~~~

我相信所有吃過潔西做的手工烘培的朋友們一定也都是一樣的想法~

直到前幾天,發現潔西的烘培坊真的開張了!!    ((大賀!!))

而且新製品還有手工的牛軋糖耶~~~
二話不說,馬上先訂個三包回來分送親友


於是,今天中午,傑瑞快遞又送來熱騰騰的手工牛軋糖~~~
因為今天一直下著小雨,傑瑞還特地用塑膠袋把紙袋密實的包裝,我看到穿著雨衣在寒冷雨天中送貨的傑瑞先生,
真的是超不忍心的~~~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耶!!麻煩你特地走一趟!!))

不過,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到這兩夫妻的用心,
走簡潔樸實風的紙袋,而且在傑瑞的細心呵護下,一滴雨都沒淋到~


拿出我買的綜合包,更是驚喜,因為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潔西用當初她做的這隻襪娃做logo耶~~~
這隻襪娃就是開啟我們友誼的橋樑,因為當初在盒子辦的尾牙聚餐中,我是好不容易才跟凱文換來這隻可愛的襪娃,也開啟一段我瘋狂玩襪娃的階段~~~ㄏㄏ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牛軋糖,趕緊把牛軋糖打開,來嚐嚐潔西的手工製品~~~
我吃的順序剛好是由左到右,分別是玫瑰夏威夷果牛軋糖、伯爵杏仁牛軋糖跟原味花生牛軋糖~

基本上,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超軟...
我嚇了一跳,想說牛軋糖這種東西不都是硬到咬不動嗎??
潔西會不會做得太軟了??
但是嚼了一下之後,滿滿的玫瑰香湧出來,然後還咬到我很愛吃的夏威夷果跟濃濃的奶香....
好吃好吃耶!!!  跟傳統的口感不一樣,但是還是很讚!!!


我還在想說玫瑰真的好香好好吃歐~~~結果忍不住再開一顆,打開後看到美美的玫瑰,竟然捨不得咬下去
原來就是這麼多的玫瑰,讓整個嘴巴都是濃濃的玫瑰香,真好吃

再下來吃的是伯爵杏仁牛軋糖,這顆是我最喜歡吃的,咬下去軟硬適中,比玫瑰夏威夷果的還硬一點,比傳統的軟一點,
對牙齒來說是剛剛好的硬度,咬下去之後,香香香......

其實我分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但是就覺得好香好好吃,口感也絕佳!!!  成為我的票選第一!!
 
等到一看,原來是伯爵的香味,才恍然大悟!!!  真的是很熟悉又很香醇的好味道

最後吃的是傳統的原味花生牛軋糖,這一顆的口感更硬,硬度就跟平常買到的牛軋糖比較相近,但是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用料不同,花生跟奶油都很實在!!


開封嚐了三顆之後,看看後面的標示,我的糖是昨晚趕出來的手工製品,
而且還是潔西他們一家大小在夜晚中的製作跟包裝加工,真的很感動~~~
感謝妳們~~~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呢!!!~~~

ps.保存期限是一個月,不過我當場就把一包打開分光光了~~~ 我想另外兩包帶回家後應該也會馬上銷光光吧

有興趣嚐嚐潔西手藝的朋友,歡迎到潔西的烘培坊逛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