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草被陳昇咬的經典畫面
2007->2008年,我們依照往例參加陳昇跨年演唱會...
這一次的演出開場較為平淡,
但仍少不了酒...


#2 中年男子的入場

記取去年的教訓,我們自備了酒,並且買了最前座的票...
結果就是-->
1. 陳昇站在面前看著我們唱歌   (真爽...)
2. 可以跟陳昇乾杯,不過影片檔是直的我不會轉成橫的~
    (已經爽到快要可以飛上天,尤其是他看到我拿威士忌跟他敬酒,一整個大驚訝的表情超讚~)
    就在覺得已經實在是值回票價太滿足之際~~~

3.我把海草拱上台跟陳昇玩遊戲啦~~~
    (真的是爽到翻~~~比我自己上台還要high~~~)

   在開場前,海草跟我說,希望陳昇可以唱阿草,她好希望聽到阿草,
   就在海草夢幻的上了台之後,陳昇竟然唱了阿草!!!!!!!!!!!!!!!!!!!!!!!!!!

   一整個幸福夢幻的夜晚吶...

   雖然我為了保障演出的智慧財產權沒有把相機扛去,但是看到現場滿滿相機+滿滿的酒(請自備),
   當場就發現我還是遜掉了,回來把票正面反面翻n次才看到,竟然沒有說禁止攜帶相機及飲料   ><~~~
   
   幸好今年有帶酒,不然海草怎麼跟陳昇一口乾呢!?
   一直告訴自己明年可以再帶相機沒關係,不過還是小失望,因為誰知道明年海草會不會再紅一次????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用海草的minolta拍了一些照片,也有用我的小紅錄了一些小片段,
   等不及海草把照片傳來,我擷取影片的畫面,弄出了個質感很差的照片,不過,看到這照片還是覺得很爽ㄚ~~~


#3 陳昇的口琴,會後拍攝


#4 開唱前幸福的合照

本來要把影音檔放上來,不過格式好像有點不符合,不管了,
2008年再來慢慢搞...

2007年快樂的最後一週,雖然我還積欠一大堆的照片,不過2007年byebye,
新的,美好的2008就要來臨,
親愛的大家,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