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在翹了n次課,外加上課被大家欽點這次外拍一定要點我名之後,這次我終於有認真的爬起床來外拍了...
雖然7:15就起床了,但是打扮美美+改裝我的攝影包+穿高跟靴子走到公車站等車=差一點又遲到了~~~
幸好還是趕得上吃到酷哥專程買的好吃小燒餅,謝謝酷哥!!

這次穿成這樣完全是因為中午要去喝喜酒,沒時間回家換衣服啦,所以大家不要再笑我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才不會自找罪受穿裙子外加高跟鞋來外拍 :p

廢話不多說了,雖然我才拍到11點就偷偷開溜,這幾天也沒時間好好用心挑照片,不過在昨晚還是撐著惺忪睡眼硬挑了一點照片讓老師講評...

第一張的?,我在拍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勾勾很可愛,所以不是採整體的構圖,只取一部分的主體,重點放在?上...
結果老師看到我站在這拍這張,而且是採高角度,他就蹲下拍了一張整體的構圖,拍完之後很得意的問我拍出來是不是跟他的一樣...
我發現我真的是有夠沒信心的,一看到同學相機裡的A烤,就覺得老師拍得真好!! 瞬間覺得自己照得不好~
不過回家後,因為沒有老師的照片作對比,感覺這張好像還OK,就又挑出來挑戰老師啦~~
沒想到這次挑戰成功,老師也說OK ^_^


#2 倚
這張感覺老師有點猶豫,本來以為會把左半邊裁掉一點,讓視覺重點落在右邊人上,不過後來老師還是沒動刀=放過我一馬?


#3 攝
當eddy在那裡拍著的同時,我在這裡也趕緊把他的背影抓了起來,耳邊也聽到一串串的快門聲,還有人叫eddy乖乖別動呢~
eddy在這邊拍了好一陣子,所以我也拍了好幾張,不知道哪一張比較好,我隨便挑了兩張給老師看,結果都還OK呢~~


#4 攝x2


#5 觀景窗後
不知道是誰當了我的model(小玉嗎?),這張也是抓了好幾次,時機都不是很好,這一張本來還覺得不夠好,但是感覺人的位置還挺OK,就先挑出來交了,幸好也是安全過關 ^_^


#6 貫
拍這一張之前,我看到酷哥在後面一點的地方拍線條,感覺這裡的線條拍起來可以變得很誇張,所以我就站在比較近的地方,也是試了好幾次,才抓到一張自己比較喜歡的~
不過老師也沒有說太多的樣子,只說線條OK...


#7 望
這一張我很喜歡歐,感謝優秀的model怡文,給我這麼美麗的背影,不愧是資深硬底子美少女!!
這是我在從7樓下到1樓時,怡文一踏出電梯我看到空間的感覺很棒馬上就拍了,本來覺得有點過暗趕緊再拍,不過人陸續走出來後就變得太亂了...這時候就發現不放棄還是有好處,大家都往前走了我硬是待在這裡還想再做點最後的努力,所以又抓到了下面那張,這兩張老師都說OK...尤其是怡文這一張,老師說很有意境呢~~


#8 玩
這張我也很喜歡,因為這瞬間的大家,動作正好不同,感覺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老師也說這一張大家的動作都很不錯,感謝大家當我的model~~~



#9 蹬
開玩笑,我蹬著這雙鞋很累哩...
老師拿這片鏡子拍德華拍得超讚,德華走了,我忽然想到來拍自己的腳也不錯,不過這創意是抄襲鄧班長的,因為我的腳在樓下已經先被他拿來拍了...
在拍這張的時候還被很多人看到,一直笑說今天穿得這麼美難怪要自拍...ㄟ...我只有拍腳啦!! 不是裁切的,是原本就只有拍腳~~~
拍出來的照片老師好像也挺喜歡的,不過因為左半邊的椅子黑色面積太大啦,所以就裁切一下,讓左下角不要這麼重...



#10 找
這是一開始到實踐沒多久的時候拍的,當時怡文正在找個好場景,殊不知我在後頭很開心,因為妳的動作太讚啦,
剛好可以讓我帶入這裡的場景,真是太開心了~~~
這一張老師也說不錯,因為怡文整個人正好跟後面的白牆作對比,不過左邊白色的柱子面積太大了,所以把左邊稍微裁切一下...

連續兩張都被老師裁切左半邊,看來我以後可要稍微注意一下左邊是不是會慣性取得太多了...

當然,也還是有被丟掉的~

#11 迷宮
這一張本來臨時要抽出,自己也覺得哪裡怪怪的,不過實在貪心,想說都洗了,不好也還是讓老師講評一下好了,聽聽是怎麼不好,
結果老師說--->太亂了...不好~~~


#12 穿越
這張很蠢,是我自己裁切得不好,裁完後自己覺得很醜,不過沒裁的話又覺得黑色太重...
結果老師說,兩個人在框裡的感覺太對稱了,窗戶也是一樣的線條,所以不好~


#13 燈
這張是我離開時在圍牆外拍的,結果還是被扔了...
原因是...線條太簡單了,比較單調 :P


#14
這張就是鄧班長拍的...那時候我正好在拍其他的景,他叫我不要動,拍完後還拿我的相機拍一張,
看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不愧是跟著老師很久的助教...

這一期的外拍只剩下高雄外拍了,不過我時間卡太滿,完全無法跟著老師去拍,今天看到老師寫的外拍行程都快心碎了,
我也好想回到高雄去拍照...我有把握一定可以拍美美的,因為我很愛高雄ㄚ... ><~~~
我的西子灣,我的旗津,我的高美館...快來組一團番外團到高雄拍照吧~~~

還有可愛的cherry照片也在本次外拍的完整相本,這次我就不把照片抓出來寫花絮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