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閃著珍珠光澤的新娘>
2006年底,我用老公(400D)及心,為這場美麗而輕快的婚禮做見證.


#2 <從包租婆開始>
所有的花絮都一定要拍幾張"包租婆"扮相...
我在7:05A.M.抵達晴如家,頭上的髮捲竟然已經上這麼多了...不是因為我遲到,是因為彩妝師太認真提早來了...二話不說,早餐放下,先拍就對了~


#3 <勾勒>
彩妝師小孟雖然實戰經驗不多,可是工卻很細,每一筆都細細勾勒,絲毫不馬虎...這張讓我想到亦舒的小說..."畫皮"~


#4 <囍>
晴如媽臉上的"囍"氣,比任何彩紙剪出的囍還要美...


#5 <專注>
小孟專注的樣子,真的讓人有種"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感動...


#6 <不變>
我希望10年20年後,晴如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照片中這三人的友誼還是不變...
即使忘了當時正聊著什麼這麼開心,但無論何時,只要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會心頭一暖...


#7 <洋娃娃>
晴如的輪廓本來就很美,眼睛又大大的像洋娃娃一樣...在化妝的過程裡,稍微加一點重點就讓她的美麗更突顯...
真是美麗的洋娃娃新娘!!


#8 <水喲~>
新郎也一大早就來了,來了之後不知道幹麻好,竟然在旁邊搞笑... :P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相本裡面那張出不來的96,是這張照片的黑白版...本來要擺黑白版的,不過出不來就算了...圖說我也懶得回去修了~ 


#9 <珍貴.珍惜>系列之一
小孟特地去借來的珍珠配飾,是特地搭配晴如禮服選的,對於好友的這一分心意,要格外珍惜...
此外,也希望晴如跟高小元能好好的珍惜夫妻情緣!!


#10 <珍貴.珍惜>系列之二
當然,家人更是要珍惜的重要寶物,即使出嫁了也一樣...


#11 <黑珍珠>
如果說晴如是白珍珠新娘,那麼高妹妹無疑就是單純質樸的黑珍珠...


#12 <結>
我覺得正在做指甲彩繪的兩人的手,像一個美麗的結...


#13 <戴>
我想不出這麼多的相片名字啦...
總之我超喜歡這張的,因為把一種氣氛凍結住的感覺...晴如媽戴的不只是耳環,還戴上了嫁女兒的忐忑心情...


#14 <老人>
緊張的不只晴如媽,還有情如爸,也就是她口中的"老人"...既緊張又害羞...我拍了一張他一直說謝謝,害我不好意思多偷拍幾張...


#15 <猴子>
猴子是最重要的家人之一...在晴如家已經呆了10幾年了...到底幾年就別問我了,我的短期記憶不靈光...總之久就對了! (有抓到重點就好...)


#16 <捲曲>
微捲的髮型很浪漫又很夢幻...一定要來一張押!!


#17 <灰姑娘三部曲之一>
第一部一定要拍到剛貼好的美美指甲...


#18 <灰姑娘三部曲之二>
再來要拍點手指彎彎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這張是充場面,因為要拿出下一張...


#19 <灰姑娘三部曲最後一部>
最後一部就是引發新娘狂笑的一部啦...
很少新娘子可以被我拍到性感的小腿,這代表:1. 新娘有點小粗魯, 2. 攝影師眼明手快~ (看我得意的勒...其實只是...湊巧~) 
總之,從照片是看不出混亂的場景,反倒營造出淡淡的優雅的感覺,因為反差實在太大,所以知道內情的晴如才會狂笑不已...


#20 <親家>
因為子女的結合,兩對原本陌生的夫妻就此結為親家,婚姻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看兩個媽咪穿的有多搭~ 真是感覺很好的親家...


#21 <合照>
這張合照還特地去把猴子帶過來照...大家臉部的表情都很自然,我照得也很開心...而且,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採到椅子上去拍的...

這一天的拍攝很輕鬆愉快,因為晴如一共找了3個以上的攝影師,所以我一點壓力也沒有...
雖然典禮前的花絮只有我一個人拍,不過這部分先前拍過兩次啦,所以漸漸感到順手了!
加上晴如家中的房間採光很好,大家又開心的一直聊天,所以拍的過程裡一直有種幸福的樂音在我心中,無形中就開心的一直拍~

這邊我放比較少晴如的照片,因為她怎麼照怎麼美...所以我就放一些我自己覺得拍攝當下有特殊感受的照片...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本觀賞吧!!

還有,典禮的照片也很棒喲~ (慢慢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