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21,照例,依舊是敗家女週年聚會時間...
這麼多年來,大家都很認真的參與這一年一度的外宿週年聚會,而且人口一年比一年多~~~
從最早的烏來,到陽明山,到南庄,凡是可以泡溫泉、可以包棟、可以盡情享受自然風光的民宿,都是我們週年聚會的理想場所~~

今年,我們到宜蘭玩耍,感謝小兔詳盡的規劃,讓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在有限的時間內,
玩遍了該玩的地方、也嚐盡了宜蘭美食,讓身心靈完全的放鬆~~~


詳細的行程我已經記不清了,總之就是玩又吃,吃又玩,傳藝中心、豆腐岬、木屐村、羅東夜市、羅東運動公園....通通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帶著小朋友出門真的很有趣,光是在海邊撿石頭、扔石頭就可以玩上好久,整個非常歡樂~~~


在木屐村則是玩泡泡玩得樂不可支~~~~


回到民宿之後也是整個歡樂,晚上是把夜市的美食帶回來享用、早上是有親切的老板娘親自過來烹煮早餐~~~


第二天只有到羅東運動公園,雖然天氣大好,可是大家都只有在樹下乘涼,讓小朋友們去跑....


好吧,其實不只小朋友在跑,蘆葦也被拖去大太陽下玩耍......
到這天我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受小朋友歡迎,
而且身為我的小老公的小羊,竟然在我問他:"你比較喜歡老婆還是外星人?"的時候,回答:"外星人!!!"
(註:外星人是蘆葦的真實身分)



小朋友們四處跑動、爬樹玩耍,努力的消耗他們的體力,
大人們則是愉快的樹下乘涼,就這樣子悠閒的玩耍了一陣子,接著再去享用午餐,然後大家就帶著輕鬆的好心情各自返回台北~


回程中,GPS耍笨,把我們帶到田野中,但是在一畝小田旁邊有小小一區花田,雖然蘆葦急著要找路回家,我還是快速的下車按了幾下快門~~

回程時雪隧大塞,所以我們改走濱海回家,濱海公路耶~~~
一路都是滿滿的、美麗的海景,雖然有點疲憊了,可是吹著海風還是好滿足、好開心,好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謝謝敗家女的大小朋友們,也謝謝辛苦的蘆葦!!

---------
2008年敗家女週年聚會照片
2007年敗家女週年聚會照片

2006年敗家女週年聚會照片
2006年敗家女週年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