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期放得太久,我在假期的最後一個傍晚,跑去燙了頭髮....

燙頭髮這件事很弔詭,明明知道自己直髮好好的,但在過了兩三年後,總會有股衝動想去燙捲,

不過當我坐在美容院中,助理開始幫我上藥水上捲子的時候,我竟然已經開始後悔..........0

"好好的為什麼要燙呢?? 修一下頭髮不就好了?? 沒事花這麼多錢燙頭髮,然後還可能變得又老又醜...."

越想越對我的捲髮造型沒信心....

回想到人生第一次燙捲髮是在大四的時候,半長不短的頭髮燙完之後,整個人就像隻捲毛狗 0

後來我留長髮的時候,也去燙過一次,長髮燙起來就好多了,一開始還是顯得老氣,但過了幾個月後頭髮就變成自然浪漫的捲髮...

直到2006年,我又去燙一次捲髮,當時的長度比現在還長一點,而且我印象很深刻,當時我燙完自己覺得挺美的~

沒想到去上班的時候還是一直被笑 0

回想起這些往事,我實在很想起身就跑,可是頭上已經上滿了捲子,只好乖乖待宰 0

燙完後,造型師幫我整理好,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會不會太復古了點?" (心裡還是默默覺得,果然變老,嗚嗚嗚~)

把頭轉向蘆葦,結果他狂笑...說..."變得好像那個大眼娃娃"

這就是我為什麼去搜尋這張小布娃娃的圖片來借放在頁首.......0

說我燙完像小布娃娃當然是他情人眼中出西施的說法,光是眼睛大小就差很多啦........

說老實話也沒有這麼不滿意,但是我覺得自己燙捲後臉就變方了,所以挺不開心的,

總之,有圖有真相,我還是照例在回家後拍了一張照片作比較........



怎麼看都比較喜歡2006年捲髮,層次打得比較高,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自己的臉已經出現歲月的痕跡了 0

現在真的得開始勤加保養~~~要想辦法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才是呀!

至於頭髮,反正頭髮總是會慢慢變得自然一點....

辛苦的是天天看到我的同事們,不好意思嚇到妳們啦~

PS.小布娃娃的照片是從GOOGLE搜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