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一轉眼就過完了...
在這個假期結束之後,天氣也開始漸漸回暖了,不過在春之前,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呢!!!

就是一年之中,我最期待的衝雪之旅!!!

看到Kevin去年在苗場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整個想念鬆軟的白雪壓!! 
(不過這張照片的雪不太鬆,害我開心的倒下後感覺還是有點失望~)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一團混亂的兩星期過後,藍精靈就要重現江湖啦!!!


鏘鏘~~~
中午終於抽空去把電子機票的收據跟利木津巴士卷領回來了!!!
本來這些東西都是可以郵寄就好,但因為我還要補消費卷給玉山,所以乾脆就親自跑一趟...
講到消費卷,我就一肚子滿滿的委曲~~~  
其實再多的委屈,不過就是一句話: "老娘沒搶到華航的消費卷換機票!!!"

安慰的話就不用說了,沒搶到就是沒搶到,活動舉行了14天我努力了12天,過年也沒回老家就是抱著電腦生死與共,結果還是摃龜~~~
一整個沒面子呀!! 怎麼說我自信還算個搶票高手,不過運氣真的不夠吧,就是搶不到咩....(不過倒是看到一堆人搶到三次、四次....)

這時候只能高唱...."我跟華航沒有緣~~~"  (莫文蔚˙陰天)

總之,我想長榮應該還是比較安全啦,反正蘆葦也不敢搭華航
而且長榮現在也在推消費卷專案,東京14天來回票只要6500+稅1750,其中又有3600是消費卷,等於這次的機票只要4650歐~~
再加上機票自理,所以滑雪的團費又扣掉7000元,真的是超超划算的啦!!


這次新登場的還有利木津巴士卷,以前我每次都是到機場才去買巴士票,貴的咧!!! 從成田機場開往橫濱一張要價¥3500!!!
每次掏錢都是滿滿的心疼~~~
當然去橫濱還有便宜的方式,就是搭乘JR電鐵先到東京,再轉車到橫濱~
但因為每次去都要幫姨媽帶上很重的土產,所以我都是選擇搭巴士直達橫濱,不僅不用轉車、速度比較快,
而且還會有司機幫忙把行李上下車~~~

不過我之前竟然沒有發現有台灣的旅行社有在賣"利木津巴士卷"這種東西,就在我最常買的玉X票務的票卷區中,一張只要NT.850,來回票NT.1700~~~
雖然還是不便宜,但已經算是很夠意思啦!!!

這趟旅程同樣是得先把滿滿的、重重的土產運到橫濱姨媽家,過兩天再到機場跟滑雪團會合,結束後我們會再多留一天,所以光是來回成田-橫濱就要走四個單程,全部都買巴士卷實在太貴了,所以我的計劃是第一天去程跟最後一天回程搭巴士,中間的往返就靠JR啦!!!

至於其他的行程,就隨性吧~~~
如果姨媽沒有安排要帶我們去哪邊的話,再到處逛逛摟~~~

重點就是去衝雪壓!!!!!!!!!!!!!!!!!!!



整理資料的時候看到護照明年就要到期啦~~~
今年中應該就得去換新的晶片護照了吧!!

這本護照裡的戳章都只有亞洲地區的...而且2006-2008之間就有5個日本上陸許可...
這就是我為什麼去年不敢再去員工旅遊啦,年年兩趟日本行會遭天妒壓!!!
雖然真的很想要存錢,但是一到雪季我就全身癢癢的,我想這輩子我應該做不成有錢人了,但無論如何,就努力賺錢、開心花錢吧!!!

快樂最重要呀~~~即使每一年都在一開春就把年假給梭哈了,還是樂此不疲呀,好想快快回到那幸福的雪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