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都知道,這兩天我浮浮躁躁,心已經飄到大雪紛飛的雪場中~
就在這一晚,下了班之後,我看著辦公室附近閃耀的路樹,心裡充滿平和的欣喜。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就因為粗心,在要回家的路上,一腳踩空跌倒。

跌倒時扭傷了腳踝,當下心裡馬上警鈴大響,因為,扭傷了之後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了

回家脫襪子一看,開始大哭

扭傷的左腳腳踝整個發腫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了~~~ 嗚嗚嗚


這是錯誤示範的冰敷法,後來被姐夫看到,叫我們趕緊換成冰塊+毛巾進行冰敷。

說實話,仔細回憶我長大這麼大,好像還沒傷到這麼嚴重過,因為腳踝整個大腫發炎,還沒踩到地板就已經很痛,更別說是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