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晴。
天氣好好,這天我決定中午跟自己約會,在Lavazza老咖啡館。


這家店來過很多次了,跟潔西來過,也跟starry、小兔來過。

不過倒是第一次自己過來吃。


因為是跟自己約會,不趕時間,慢慢來即可,所以點了焗烤海鮮千層麵,飲料是果茶。


這份千層麵吃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海鮮口味...
味道很濃郁,但其實,份量有點少,吃完了我一直覺得沒有飽足感 Orz  ((感覺聽到蘆葦在耳邊說...妳吃太多了...))

飲料部分,因為是第一次喝果茶,不知道這原來是加了濃縮果醬泡的,喝上層的時候覺得很淡又酸,一整個很後悔我竟然沒點咖啡。

喝到下面才發現...太甜了,都是果醬!!  害我只好用開水再泡開。

雖然果茶讓我有點小意外,不過這裡的餐點水準還算OK~


空間很大、座位很多。


而且常常不定時有活動,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買了餐卷,餐卷還蠻好用的,110元面額可以抵120的餐點或是140元的飲料。

像這天我來吃午餐,又送了一張星期二跟星期三中午可使用的20元折價卷,總之就是一堆卷可以用就對了~~~

用完餐後,一邊喝著果茶,一邊隨意的亂塗鴉或是發發呆。
難得的一個中午,跟自己約完會,又再次充滿電,可以好好努力。

改天等到比較疲累的時候,再來Lavazza老咖啡館好好充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