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歲月匆匆流逝...
好像才剛結束那場混亂的訂婚宴,轉眼間...蘇佩的結婚宴又要來到...

星期六下午,為了要讓蘇佩有場完美的婚禮,我在光華商場廝殺完後又趕到桃園,
先陪蘇佩去拿禮服,跟圓圓,嘉淑會合後,我們在飯店的小房間開始排演婚宴的流程.

第一張照片(頁首這張),就是新人在中間出場時要送的小禮物...應景的佳節禮物,後來搶手到沒拿到的小朋友當場哭泣...
重點是...拍人不看鏡頭就算了,拍小熊...小熊也不看鏡頭是怎樣!?


一切都是很認真的...當新郎僵硬的練習完入場後,換新娘練習啦...
看金露阿姨多認真...看蘇佩多尷尬...哈哈~


這個造型超可愛的啦! 一出場大家都呵呵笑...
雖然在排演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妳們握著手的樣子好幸福歐!


蘇佩體貼的幫新民整理帽子跟假髮...


金露阿姨一邊排演還要一邊接親友電話...手上那張? 沒錯,就是恐怖多...恐怖複雜的流程吶...


一旁圓圓跟嘉淑偷偷地伸起懶腰...


金露阿姨手上握的是她收集多年的蠟燭,就在這一天...要全部點燃啦!!
為什麼挑這一張出來擺呢? 因為難得拍到阿姨笑...


全部的人一起練習就變成這樣子...
雖然很不想把這張照片拿出來,不過為了要表示我們有認真,只好犧牲一下...
看到沒? 手上捧著的那個紗中間要塞圓形的蠟燭...隔天...我就是把這個紗給燒了... Orz... (難道我一輩子都優雅不起來嗎? 嗚嗚...)


圓圓跟蘇佩戴上小鹿角好可愛,可惜這是男生戴的...我們是帶聖誕帽,上面有會亮的小星星... (圖勒?我藏私...XD)


新民很辛苦地在對流程...

總之,這個晚上就是一群人擠在這個小房間,混混亂亂,吵吵鬧鬧地,
一下子練唱,一下子練步伐,一下子又想出場時要怎麼站...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蘇佩的婚宴可以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這一批照片照得不太好,因為我沒把閃光拿出來用,所以雜訊很多,再者,構圖也不好...
不過,就當做個紀錄,幫蘇佩婚前一晚留下個印記...

大家都在為了這對新人未來的幸福而努力著...大家辛苦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