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6  誌綿學姊的大喜之日
這一張照片我很喜歡,學姊看起來既典雅又溫柔!

其實這篇網誌很早前就寫了,不過那時候同樣是還沒備份就送出,於是系統就狠狠的把我的心血結晶給吞了,因此這篇就拖了有點久才續補...


#2 人比花嬌
學姊一直以為我只有在照花... 我當然,也會拍花後面的美人呀!!


#3 美麗準新娘
由於新娘實在很美,所以我要多放幾張 ^_^


#4 美麗視角
這金鍊子真的很美,不過大家要我拍的當然不是那金鍊子,是美麗的鏤空婚紗!!


#5 輕灑幸福
可愛的小花童入場了...
在這裡我就要開始先講啦,我本來是專程去吃而不是去拍照的,所以也沒準備太多傢私,於是從頭到尾都用我的便宜寶貝..50mm,F1.8,光圈跟ISO都開到最大就對了,也沒有打閃光...
結果就是雜訊蠻多的,然後我又用最愛的Lomo模式讓整個氣氛跑出來 :P


#6 靦腆
沒想到主角出場時,笑容竟然這麼含蓄靦腆!!


#7 敬酒


#8 酒肉好朋友
Mike是我的酒肉好朋友!! 本來這天要幫他占位置的,不過因為我自己也很晚到,加上我學長堅持要他"坐陪",所以他就被莫名其妙的被抓去跟老師同桌... 
因為不能坐在我旁邊讓他心情不太好,不過我被他哄過去跟老師打個招呼,回來後才發現我的位置已經被他佔了 ><~~
這就是爲啥我後來四處拍照的原因... ((雖然我以前老闆很帥,不過有聊幾句就好了咩,不想一直坐在那啦!))


#9 帥老闆
這是我研究所的帥老闆,看到我幫他拍的這幾張相片,自己都不免得意了起來,以前我待在所上兩年,每次拍他都拍得不好看,拿照片去跟人家說我老闆很帥都沒說服力...
現在有說服力多了吧! 他真的是個很帥又很顧家的好男人,只是對學生嚴格了點...要求多了點... ><~


#10 再一張
再擺一張我家帥老龐的照片!!


#11 酒窩甜甜


#12 親吧!
沒有這種鏡頭,怎麼會叫婚宴場合呢!!


#13 立偉學長跟我學姊
立偉旁邊的是我的好學長毓偉,不過我通常都是叫他學姊 ^_^


#14 三美
玫姐的臉糊掉了,不好意思,不過我沒帶閃燈,光圈開大就很容易這樣 :P


#15 親愛的秀
親愛的秀這次正好有回台北,所以一起去喝喜酒 ^_^  (跟親愛的秀見面真開心!!)


#17 小物
拍個婚禮小物


#18 婚紗照


#19 燈
現在回想起來,婚宴會場的天花板跟燈飾已經變成我每次必拍的玩意了!


#20 嘩!!!
這張看得出來我努力用Lomo讓重點浮現的感覺了吧...
學姊超級得意的跟我說: 看不出來我這麼瘦,身材這麼好吧!!
(超級超級羨慕啦!!!)


#21 換妝


#22 隱約
最後一套衣服也超美!
我很喜歡這張,其實我很偏好某種不完整的美,因為我覺得這樣更有味道跟想像空間,這張也是,學姊的笑容好自然好美!!


#23 不付錢的喲!
換完最後一套衣服,要出場前,新郎忽然回頭說: "原來這是妳學妹!! 難怪我想說什麼時候多請了一個攝影師...我不付錢的喲~"
^_^


#24 親愛的
其實新郎已經很有醉意了...服務人員帶著新人走到樓梯邊,看到我們拿著相機在拍,竟然指揮他們擺起pose來...


#25 看吧!

就用這張看吧作個結尾...
雖然這天的拍照是個偶然,不過我拍得很開心,後製也玩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希望給學姊留下一個美美的回憶~

誌綿婚宴紀錄請前往相本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