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使般的笑顏
本篇中的4個小天使是sony學長跟柏芬學姊的小花童,兩男兩女,他們的父母真的是很幸福,能夠同時擁有這麼多可愛的寶貝們...
這張照片裡,左邊的是姊姊,右邊不小心失焦的是妹妹,雖然不夠清晰,但是她們的笑臉彌補了一切技術上的疏失~ ^__^


#2 整裝中的姊姊
當我抵達教會,到休息室去看柏芬的時候,還沒看到柏芬注意力就都被這幾個小寶貝給吸引過去了...
這時候姊姊才剛梳好頭,正在仔細的檢查自己的妝容是不是完美~


#3 可愛的妹妹
妹妹也正塗完指甲油...


#4 頑皮小賈許
最小的小天使賈許正在地上滾著...
看到這一隻小寶貝的時候真是忍不住狂叫...Oh my god! 可愛到不行!!!


#5 笑一個
賈許很喜歡我的大鏡頭,於是我哄他乖乖站在那笑一個,拍了一張宇宙無敵超可愛大頭狗賈許照,同時show給他看,他自己也超喜歡的,所以後來就一直跑來讓我拍 ^_^
(看看那濃密捲翹的眼睫毛...真是超卡哇伊!!)


#6 小姊姊特寫
小姊姊也是一整個美到不行,而且她的臉看起來比妹妹還成熟一點,看看她的大眼睛,怎麼會有雙這麼美麗的大眼睛呢...


#7 完美寶寶
這張照片展現了我對完美寶寶的定義: 可愛的QQ毛,宇宙無敵超級大眼睛,濃密捲翹翹眼睫毛,還有迷死人不償命的可愛小酒窩...真想把小賈許帶回家當個可愛的擺飾 ^_^


#8 迷死在場眾人
大家一看到這幾個小天使很配合照相,紛紛掏出相機...
一開始兩個寶貝很開心的擺著pose,但小朋友畢竟是小朋友,很快的小賈許就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啦~


#9 嘻...抓不到...
不知道是誰伸出手要去抓小賈許,於是正好被我抓到這張照片...
我很喜歡照片裡賈許那種神韻...
小賈許: 嘿嘿,妳抓不到我... 
我: 嘿嘿...其實你被我抓到了!!


#10 再照一張大頭給我看
小賈許:妳再照一張頭好大的照片給我看好不好?
我:當然沒問題!!
對於這種既可愛,又主動的小model,我真是愛不釋手ㄚ!!


#11 端坐
妹妹看到我幫賈許照了很多照片,也湊過來想讓我拍...
於是我把她擺到陽光下,照出了一張端坐著的,閃亮亮的洋娃娃照片...


#12 精緻的五官
妹妹的五官長得很精緻,跟姊姊的成熟美不一樣,是一種比較清麗的感覺,可是眼睛同樣是電死人~


#13 幫妳拿鏡子
姊妹倆人湊到柏芬面前,說要拿鏡子給新娘子,讓她照照自己好美的樣子...
不過,鏡子怎麼不是對著新娘子呢?


#14 鏡子裡的是誰



#15 賈許也要照
爲什麼姊姊們都一直在照鏡子? 當姊妹倆把鏡子放下後,賈許也跑來拿鏡子照著看...
(我真想知道他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呵呵~)


#16 滑行遊戲
小時後有沒有玩過這種遊戲? 穿著襪子在木製地板上,很容易就可以這樣滑著,尤其是滑一滑跪著滑...其實那天我有跟著他們玩一下,不過我跪著滑就是了,因為怕膝蓋烏青... (結果後來拍儀式的時候,我還是東跪西跪弄到兩個膝蓋都烏青了~)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因為照片裡的大家,笑的超純真超有趣,覺得好像可以聽到笑聲呢!!
而且,我也只有在這張裡面照到小哥哥,因為他好像不喜歡人家拍照,所以我就沒有去騷擾他 ^_^


#18 姊妹合照
儀式快要開始了,我把姊妹倆擺到旁邊的桌上,替她們照張合照,本來還想把賈許跟哥哥抓過來合照,不過時間不夠了...
沒拍到四兄弟姊妹合照有點可惜,不過真的超喜歡這四個漂亮的小天使呢!!
而且他們四個人,真的是兄弟姊妹都有了ㄟ! 真讚!!

這些小天使的完整照片,我都擺在"帶來幸福的小天使花童"裡...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這部分的照片我都沒刪,完整上傳,只有用黑白或是褐色突顯他們立體而精緻的五官...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